rame>

美国政府不开门却集体涨工资 副总统彭斯涨薪8万多

  日期:2019-01-07 10:48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根据美国人事管理办公室和联邦薪酬专家近日发布的文件显示,5日起美国内阁成员将集体涨工资,其中副总统彭斯年薪预计将从230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9万元)升至24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涨幅最高。

据华盛顿邮报网消息,5日起,美国内阁部长级薪水将从目前199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元)涨至210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5万元);副部长级别从179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涨至189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

《华盛顿邮报》指出,这次涨薪是联邦政府关门的副产品。由于美国国会未能在12月21日以前通过政府开支法案,现有的限制涨薪法案失效。2013年国会立法限制了联邦政府高级高官的涨薪,但法案必须每年更新一次。去年因过了更新截止日期,而国会现在又无任何行动,涨薪自动生效。

此前,美国人事管理办公室(OPM)的官员就此展开长时间讨论。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讨论的与会者称,包括代理OPM主任玛格丽特·威切特(Margaret Weichert)在内的官员担忧,公众会对此次涨薪不满,并讨论了如何回应公众质疑等相关议题。

去年12月22日开始的美国政府停摆导致大约80万名联邦雇员处于无薪状态,其中约有38万人被迫停职,其他人则继续无薪工作。在新年之前,总统特朗普还下令冻结大多数联邦公务员涨薪,无论他们是否工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