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婚礼蛋糕里面全是泡沫 新娘当场痛哭报警抓策划人

  日期:2019-01-06 11:30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一款讨喜的婚礼蛋糕寓意着新人开始甜蜜幸福的生活。但如果你在婚礼上遇到假蛋糕咋办?

据英国《太阳报》4日报道,菲律宾一对新人结婚,当两人在宴请宾客时准备切下结婚蛋糕时,发现蛋糕竟是泡沫做的,新娘觉得被羞辱当场大哭,并随后报警将婚宴承办人抓了起来。

541773098966125

26岁的新娘Shine Tamayo和她40岁的丈夫John Chen付给婚礼顾问2100英镑让其为婚礼提供食物和装饰。

123848937959397

然而,当他们到达预定的酒店准备招待亲朋好友时,他们发现招待所需的食物并没有安排。但是,他们决定继续当日的婚礼安排,他们到马路对面的餐馆购买了食物、饮料。疲惫不堪的新娘被迫向失望的亲朋提供油腻的街头小吃和黑加仑果汁。

318515459312660

953656364939213

不过,这还不算是最惨的。接下来发生的事,彻底击垮了这对新人的心理。

当新娘去切婚礼蛋糕时,瞬间石化,她切开蛋糕的糖衣发现这是一个假蛋糕,蛋糕里面竟是泡沫。

此时,新娘的怒火和委屈在瞬间爆发,她感觉自己被羞辱了,在亲友面前失声痛哭。

449167670110910

亲友随后把新娘带到警局,警察检查了双层婚礼蛋糕,发现蛋糕完全是由包裹着红色奶油的泡沫制成的,随后,承办婚礼的一名女子被叫到了警局。

202508508785514

感觉受辱的新娘痛哭道:"这个人毁了我的婚礼。婚礼筹办时她总是向我要钱,我总是给她所需要的东西,因为我希望我的婚礼是完美的。我不会接受她的道歉,一个道歉是不够的,她需要去监狱,因为她毁了我的婚礼。这本应该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警方表示,该事件中一名涉嫌诈骗的女子已被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