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竟然跟华春莹一起怼美国媒体!假新闻!

作者: 环球时报,中国日报网   日期:2018-10-26 14:34 阅读:  来源:环球时报,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邮箱:

《纽约时报》早前发表文章,炒作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苹果手机“遭中俄监听”。特朗普25日公开驳斥该媒体的报道,称自己只使用政府公务电话,斥责《纽约时报》的报道简直错得离谱。

国《纽约时报》24日报道,几名匿名的美国现任和前任官员称,美国情报机构的报告显示,特朗普在用自己的苹果手机打电话给他的朋友闲聊时,“中国的间谍经常监听”。同时,特朗普的助理也多次警告他称,他自己的手机不安全,俄罗斯的间谍也经常监听这些电话。

报道还煞有介事地说,特朗普有3部苹果手机,其中有两部被美国国家安全局进行了修改,以防止漏洞,而第三部没有进行任何修改。白宫官员称,特朗普依旧在使用那部没处理过的手机,因为里面可以保存联系人信息。

这篇报道发出后,事件的当事人,美国总统特朗普坐不住了,于25日出来公开驳斥。

据“彭博社”报道,美领导人25日发推表示,“所谓的‘特朗普专家’在《纽约时报》上写了一篇关于我手机使用情况的又长又无聊的文章,文章错漏百出,我都没有时间来纠正。我只使用政府公务电话,而且只有一个很少使用的政府配发的手机。报道简直错得离谱!”

随后,特朗普还发文炮轰美国“主流媒体”报道的假新闻非常糟糕和可恨,敦促这些媒体修正错误行为。

在25日下午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纽约时报》的报道提问。新闻发言人华春莹对此回应称,看到了报道,“感觉美方有些人真是在不遗余力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剧本奖”。

华春莹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有三个建议:第一,《纽约时报》应该知道,它发表类似的报道,只会多一个在做fake news(假新闻)的证据;第二,如果很担心苹果手机被窃听的话,可以改用华为手机;第三,为了绝对安全起见,可以停止使用任何现代通讯设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