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特朗普手机被中国监听?华春莹:华为手机了解一下

作者: 环球网   日期:2018-10-26 08:00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据美国《纽约时报》24日报道,几名匿名的美国现任和前任官员称,美国情报机构的报告显示,特朗普在用自己的iPhone手机打电话给他的老朋友闲聊时,中国的间谍“经常监听”。同时,特朗普的助理也多次警告他称,他自己的手机不安全,俄罗斯的间谍也经常监听这些电话。

在25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来自CNN的记者就此事提问。发言人华春莹静静地听完该问题后,略作停顿,然后做出一番连珠炮般的“神回复”。

“看这个报道,感觉现在美方有些人真是在不遗余力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华春莹说。

而这仅仅是开始的预热,接下来,华春莹连开三枪,而且一枪比一枪有杀伤力。

“如果可以的话我有三个建议,”她说道:“第一,《纽约时报》它应该知道发表类似报道只会多一个《纽约时报》在做fake news的证据。”

“第二,如果很担心苹果手机被窃听的话,可以改用华为手机。”此时,会场所有记者哄堂大笑。

“第三,如果还觉得不放心,为了绝对安全起见,可以停止使用任何现代通讯设备,断绝与外界的所有联系。”

不到20秒的时间,如此密集的火力输出,“美魔女”的功力实在是深不可测。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