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总统的代价:特朗普跌出福布斯富豪榜 身家缩水十多亿

  日期:2018-10-03 15:47 阅读:  来源:华尔街见闻  
分享到:
邮箱:

新近统计发现,总统的光环没有给特朗普带来更多个人财富,反而一定程度上适得其反。

美东时间2日周二,《福布斯》报道称,据其估算,特朗普个人资产净值已经从2015年的45亿美元降至31亿美元,两年间缩水14亿美元。因此,在周三正式公布的福布斯美国400大富豪排行榜中,特朗普的名次比此前低138个位次。

华尔街见闻注意到,在2017年福布斯美国400大富豪榜单中,特朗普排在第248位。这意味着,今年特朗普将跌出前400名。

为何特朗普担任总统以后身家不增反跌?福布斯认为有三大原因:

主要源于媒体的深入报道,比如有报道披露,特朗普名下的豪宅并没有他本人所说的那么大。        

市场因素,正逢电商冲击实体零售业,特朗普旗下商业地产带来收入因此剧减超过1亿美元。        

特朗普出任总统的负面影响。比如大选获胜后,特朗普在迈阿密的度假村Trump National Doral失去了10万个订房间夜量。去年特朗普在美国的高尔夫会所收入下降9%。即使在特朗普最频繁光顾高尔夫会所的三个季度内,营业收入也只跌不增。

福布斯报道认为,如果特朗普当选后清仓拥有的商业投资,缴纳资本利得税,成立一只信托,仅仅投资股市,他的个人财富应该会比现在多5亿美元。

华尔街见闻发现,美国总统的年薪为40万美元,这还是在2001年国会批准加薪一倍之后的收入水平。小布什成为首位拿到这一史上“最高”年薪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后曾发推文称,他当总统连一美元的薪水都不会领,几个月后又表示:“我会领一美元,那是法律要求的。”

特朗普成立的特朗普集团并未就上述福布斯报道向CNBC置评。白宫也没有置评。

不过特朗普的次子Eric Trump、特朗普集团的联合管理者在声明中向福布斯表示,父亲离开公司投身政界时做出了巨大牺牲。他所作的一切是为了美国人民。他丝毫没有参与特朗普集团事务,公然暗示他参与是无法容忍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