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这座小岛1元起拍,被中国土豪75万拿下!(组图)

作者: 这里是温哥华   日期:2018-08-26 08:10 阅读:  来源:这里是温哥华  
分享到:
邮箱:

近日,加拿大一座名为Hawbolts island west的小岛在中国购物网站某东上拍卖,1元起拍!

这座小岛位于新斯科舍省,面积有10,100平方米。

这座岛屿距离省会城市哈利法克斯约2小时,距离最近的陆地--Ecum Secum小镇仅需10分钟。

不管是购物、给汽车加油,生活都是挺方便的。

想远离喧嚣的时候,又能坐享蓝天白云、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钓鱼、或听着海浪声入睡。

气候条件也不错:新斯科舍省的气候比较温和,是加拿大最温暖的省份。夏季高温平均在25-28度左右。

根据网站描述,这座小岛风景如画,亮点是钓鱼和游泳冲浪。

位置

岛上美丽的风景:

最终以价格75万人民币成交,被一位神秘富豪拿下。

岛上已经开发了一部分,有一座面积15平方米的小木屋。

使用雪松原木制造,已经有10年的历史了。

据悉,参加拍卖这座小岛的有101个人,最终成交价约15万加元。

拍卖后24小时内引发了10万多人围观~

75万人民币买一座私人岛屿,还是挺划算的。

毕竟买了之后,就拥有永久产权了。新岛主只要每年交房产税290加币就行了。

75万,在二线城市也只能付得起一个首付,房子还只有70年产权。

这样想想,还不如去加拿大买个永远属于自己的小岛?

在中国的购物网站上拍卖加拿大小岛,还是挺有意思的。

不过这种情况不是先例了,在2015年,某宝也曾拍卖过加拿大一座小岛。

这座岛名叫戴蒙德,四面邻水,还有码头。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