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西兰务工什么感受?AKL中国务工人员真实讲述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突发】厦门航空载 165 人航班在马尼拉降落后冲出跑道

  日期:2018-08-17 12:44 阅读: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厦门航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2018 年 8 月 16 日,厦航 MF8667 厦门 - 马尼拉航班,于北京时间 23:55 在马尼拉机场降落滑行时,发生偏出跑道事件,机组人员迅速启动应急撤离程序,机上 157 名旅客和 8 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无人员受伤。

(图片来源:菲律宾 DZBB 电台)

另据一家名为 airlive 的实时航空信息服务网站的消息,该机为波音 737-800 型号,是当天从中国厦门飞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由于降落时遭遇恶劣天气,导致左翼发动机脱落发生事故。航迹图显示,该航班在降落前曾在机场上空不断盘旋以尝试降落。目前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飞机航迹图(图片来源:网络)

近期,由于受到周边数个台风天气系统的影响,菲律宾境内的西南季风得以增强,导致暴雨不断。

(央视记者 黄铮铮)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catch (er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