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西兰务工什么感受?AKL中国务工人员真实讲述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特朗普前助手:第一夫人打算等特朗普一卸任就跟他离婚

  日期:2018-08-17 07:39 阅读:  来源:环球时报热点  
分享到:
邮箱:

据日媒报道,特朗普前助手奥玛罗萨 · 纽曼在 14 日出版的 " 爆炸性 " 新书《精神错乱》中,提到了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娅。奥玛罗萨 · 纽曼认为梅拉尼娅正迫切的希望与特朗普离婚。她在书中写到:" 在我看来,梅拉尼娅正在数着日子等着特朗普卸任,那样她就可以跟他离婚了。"

梅拉尼娅总统夫人在 6 月 21 日访问了一座位于美国南部德克萨斯州的儿童收容所。这家收容所中收留的儿童都是因特朗普的非法移民政策而被迫与父母分离。梅拉尼娅在访问期间,身穿一件背后写有 " 我真的无所谓。你呢?" 字样的外套,引发了舆论的热议。

奥玛罗萨 · 纽曼认为梅拉尼娅是在对 " 为了收拾丈夫招来的烂摊子而被迫对收容所进行访问 " 一事表示愤怒,她穿这件外套的目的是为了 " 引起社会对移民政策的争论,来伤害她丈夫。" 她表示:梅拉尼娅通过选择穿着这件外套来表达自己的抗议,其目的是 " 惩罚 " 她的丈夫。

除此之外,近日针对特朗普在推特上批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 NBA 球星勒布朗 · 詹姆斯一事,梅拉尼娅也发表了与丈夫划清界限的言论,她表示 " 詹姆斯是在为下一代做着有意义的工作。"

这本 " 爆炸性 " 新书中还涉及到了特朗普周围的工作人员提议给奥玛罗萨 · 纽曼封口费,以及特朗普发表过带有人种歧视的言论等内容。另一方面,特朗普前几日在推特上大骂奥玛罗萨 · 纽曼是 " 狗 "。特朗普的支持者以奥玛罗萨 · 纽曼违反了承诺保守秘密的协议为由,向调停机关提起了仲裁。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