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印度一只猴子试图绑架婴儿 摁住婴儿不准人靠近

  日期:2018-08-12 10:09 阅读: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太阳报》报道,印度卡纳塔克邦(Karnataka)一只猴子“作妖”,在村子里横冲直撞,袭击村民,还试图抓走一名婴儿。

视频显示,这只猴子将一名婴儿摁在地上,试图把婴儿抓走,当地村民则与围着猴子,与它对峙。

当事故发生时,这个小孩子似乎没有意识到处境危险。

人们试图用食物分散猴子的注意力,然而每次有人接近它,这猴子就变得暴躁起来。

幸运的是,一个男人抓住了孩子,把他带到了安全的地方。

今年4月份,印度一名16天大的新生婴儿被一只猴子抓走,最后被发现死在一口井里。

当地警方说,婴儿的母亲声称亲眼目睹了一只恒河猴把孩子抓走,惊恐中她拉响了警报,但猴子迅速跳上屋顶,消失在视线之外。

警方和森林管理人员一起进行了搜索。

最后,婴儿被发现溺死在了奥里萨(Odisha)一个村庄的井里。

据法新社报道,警方称,尸检显示,这名婴儿因溺水而死。因为孩子身上没有受伤的痕迹,也许是猴子把他扔进了井里。

封面新闻综合报道 编辑 安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