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猝不及防!俄国防部账号疑似惊现不雅图,英媒:是她!

  日期:2018-08-07 13:28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4日,俄罗斯RT电视台报道了这样一起“意外”。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依据社交媒体“推特”和“电报”上的消息,一张裸体女性的自拍突然出现在俄罗斯国防部官方Instagram账号上,虽然这张图片只存在了大约十分钟,但已经在互联网上疯传。

报道说,图片女主角是一位深色皮肤、赤裸上身的女子,两腿间还夹着一个灰色泰迪熊。该图片左上角是俄国防部徽章及其官方Instagram账号名称(mil_ru)。报道说,该账号粉丝数量超过20万。报道还说,俄罗斯国防部对事件未予置评。

绝对不会错过类似桃色新闻的英国《太阳报》5日在报道中说,俄罗斯国防部的Ins账号平时可不是这个画风,其发布的图片内容大多是“普京吓人的军火库”。

冬情局6日也登陆了俄罗斯国防部的Ins账户。画风是这样的↓

俄罗斯国防部Ins截图

其中最新一条图集发布于4天前↓

但是点击图片后,左上角并没有看到不雅图中显示的mil_ru标志。

RT在报道中说,对于俄罗斯国防部官方账号为何出现这种图片,网友议论纷纷。

最先对俄罗斯国防部官方Instagram账号上发布的这张不雅图进行转发的telegram账号Mash在评论中提出质疑:(事件原因)是俄国防部Instagram账号管理员把个人账号和由其管理的官号搞混了,还是者干脆是俄国防部吸粉的一种新方式?

其他俄语Ins用户纷纷对俄国防部表示慰问:

“你是被黑了吗?”

“到底出什么事了?”

“把那个美女留下!”

RT还说,推特上也是芸芸众口:

“这就是为了涨粉,呵呵”

“坦白说,我很惊讶俄罗斯国防部怎么能允许她把手机带出办公室用作私用。像这样意外发出裸体照片至少是最糟糕的公关灾难”

一些推特用户调侃说,这事件说明俄罗斯的国防战略发生了调整。

“Make love,not war”——有推特用户说。

下面,冬情局要进入晒图模式了。因为英国《太阳报》说,事件引发了网友对该女子身份的猜测,而开启了鹰眼模式的网友指认,图片中的女子正是俄罗斯国防部美女发言人罗西亚娜?马尔科夫斯卡娅。

在冬情局看来,以《太阳报》的名声与传统,其说法真实性的概率未必高到哪儿去。但这位罗西亚娜?马尔科夫斯卡娅,的确来头不小。

先看看她的图片↓

这姑娘看着像一个核大国国防部的发言人吗?

27岁的马尔科夫斯卡娅去年11月上任时,就面临这样的质疑:

“难道脸蛋漂亮就能担任这样重要的职务?”

但从履历上看,她也算得上是高颜值才女:

1991年出生于符拉迪沃斯托克,马尔科夫斯卡娅2013年毕业于远东联邦大学新闻系,之前曾先后担任过记者、新闻主播和节目制作人。

去年11月20日,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宣布任命马尔科夫斯卡娅为国防部长新闻秘书,当她的照片一公布,立即引爆社交网络:喜欢她的人称呼她“国防部甜心”,反感她的人的反应是:这都行?!

6日,冬情局也看了下Rossiyana Markovskaya 本人的Ins账号,画风非常正常↓

对了,据RT报道,在疑似艳照自拍曝光后,有网友埋怨照片中的女孩“太瘦”。另一些人则反击说,是那些人“不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