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夏洛特公主只能穿裙子露面?英媒揭秘王室那些事儿

  日期:2018-08-07 12:59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海外网 8 月 6 日电 英媒近日发现,夏洛特公主与她的父母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时,总是穿着漂亮的裙子,媒体从未捕捉到小公主穿裤装的样子,由此引发人们的猜想,英国王室的小公主在公众场合是否只能穿裙子?

英国《每日快报》报道称,凯特王妃喜欢给女儿夏洛特穿漂亮的小裙子,人们经常能够看到,这位英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头发上佩戴着可爱的蝴蝶结,搭配精致的小鞋子。这名年仅 3 岁的小姑娘对儿童时尚市场有着重要影响力,她的穿搭也往往会成为爆款。当然,王室粉丝也很快注意到,夏洛特小公主在出席活动时似乎永远只穿裙子。

据悉,这与英国王室几百年的传统有关,公主们在出席活动期间通常都会穿连衣裙,这一传统甚至可以追溯至维多利亚时代之前。王室问题专家马琳 · 科尼格(Marlene Koenig)在接受采访时说,所有的王室女性无论是安妮公主还是夏洛特公主在公共场合都会穿连衣裙,这会让她们给人留下一种 " 干净、传统的印象 "。这也是为什么凯特王妃通常也会选择穿连衣裙出席活动。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夏洛特不能穿裤装,穿连衣裙只是为了遵循王室礼节。

一位王室礼仪专家称,人们经常看到乔治小王子穿着短裤参加活动,这也是王室的传统。裤装是英国男性的典型穿着,小王子着短裤出席活动也是其作为英国上流社会成员的一种象征。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王室成员在穿着上有不少禁忌,例如,女性成员在面见女王时,不能穿不讨女王喜欢的坡跟鞋。除了穿着上的禁忌,还有许多不成文的规矩,例如,王室成员在出席活动时绝不能吃大蒜,王室大厨称,因为 " 女王要求绝不能在她的菜单中出现大蒜 "。英国王室通常也远离社交媒体,他们拥有的唯一账号是官方的,由王室雇用的社交媒体团队管理,绝大多数英王室核心成员都没有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