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墨西哥坠机事故细节:起飞后遭遇狂风 飞机失速降落

  日期:2018-08-02 07:43 阅读:  来源:中国日报  
分享到:
邮箱: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 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4点左右,墨西哥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从杜兰戈州起飞后不久坠毁。31日晚间,事发地杜兰戈州州长何塞·艾斯普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媒体公布了本次坠机事故的最新消息。

990222689367644

艾斯普罗介绍称,这家出事客机起飞后没多久便遭遇了一阵狂风,随后飞机失速降落。坠落时,飞机的左侧机翼着地。目前包含机组人员在内的机上总人数已经由此前的101人更正为103人,且在这些人中至少有85人受伤。

据了解,本次坠毁的是一架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制造的190型飞机。这架飞机日常承担往返于杜兰戈州与墨西哥城之间的航班任务。艾斯普罗表示,飞机是以水平的姿态坠落地面的,这使得乘客们能够在飞机起火前迅速逃脱。

此前早些时候,艾斯普罗也通过社交平台推特宣布,机上所有人员都已获救。不过,目前飞机驾驶员的伤势较为严重,送入医院后,情况已较为稳定。

死里逃生的经历,也让不少乘客心有余悸。一名来自美国芝加哥、名叫洛伦佐·努涅斯的乘客就表示:“当时的情况真的非常非常可怕,飞机没过几秒钟就起火了。”

“我们感觉火一下就烧起来了……而且有很浓的烟。”乘客杰克琳·弗洛丽说。

其他乘客也回忆了当时的情景,他们表示,事故发生时众人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后左侧的机翼就着地了。与此同时,飞机的两个引擎都被震松了。事故发生后,不少乘客都在首批援救人员到来前依靠自己的力量逃出了机舱。

事故发生后,墨西哥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斯·科内萨也面对媒体,对机组人员的快速反应、乘客们的及时自救进行了赞扬。

“我们的心与当事人们以及他们的家人同在。”安德烈斯·科内萨在傍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