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中国央视前名嘴倪萍被曝降价$70万抛售美国豪宅

  日期:2018-07-31 14:21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据消息,中国央视前主持人倪萍被曝正出售其在洛杉矶的豪宅。

综合中国网络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称,倪萍位于洛杉矶的豪宅,目前正在挂牌出售,报价达518万美元。

图片:倪萍曾在2016年2月在微博上晒出中国护照,并附上“我和我的祖国”,但实际上,倪萍当时被指已入籍美国至少有15个月(图源:@倪萍) 

一名叫“洛杉矶房东”的网称,倪萍出售的豪宅4个卧室,3个卫生间,室内面积达327平米,豪宅占地面积超1,780平米。

图片:倪萍位于洛杉矶的豪宅目前处于挂牌拍卖中(图源:@洛杉矶房东) 

据称,这套豪宅位于洛杉矶圣马力诺,属于富人区。

资料显示,倪萍曾于2014年3月以438.9万美元购入该房产,2016年该豪宅需缴纳的房产税高达51,728美元。

图片:倪萍豪宅内部装修豪奢。

上述网友称,倪萍早在今年5月便以58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上述豪宅,但在6月26日下调售价70万。

早在2016年7月,当时中国舆论就爆出倪萍与丈夫杨亚洲已移民美国,且两人在美国拥有两套房产。

当时报道称,一套房产在拉斯维加斯,但因欠700美元管理费当时被拍卖;另一套则在洛杉矶,主要是为儿子上学所购。

图片:倪萍的豪宅处于美国洛杉矶最好的地段(图源:@洛杉矶房东)

2016年2月,倪萍在社交媒体上称,想把家搬到加拿大,随即遭到中国网友攻击,认为其不爱国。随即,倪萍便晒出中国护照的封面,并写有“我和我的祖国”,间接否认移民加拿大。

不过,5个月后,便有消息称,倪萍丈夫杨亚洲早在2013年11月19日就获得美国驾照,这意味着杨亚洲至少在2013年就已加入美国国籍。倪萍亦被指获得美国国籍。

据说,倪萍夫妇是以“特殊人才移民计划”入籍美国的。那么在倪萍晒出中国护照的时候,她可能已加入美国国籍至少有15个月。

网友热评

西门桥 :撒谎从来就是他们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上流Man :她错大了:长期做误导煽情的洗脑宣传,比如护照=爱国。

Dreamoon :厚颜无耻得煽情最大就数她了!

llzhu :她的小孩有点残疾,在美国,孩子能得到更多尊重和关怀。她移民拿绿卡情理之中。大家又何必计较。

青柏 :演戲的,能當真?

richelle :入籍美国不需要交中国护照,很会骗国内网民

如今11 :中国网友的思路很奇怪,就是认为移民的都不爱国!拜托!移民了TA也是中国籍, 搞不清楚!

天地谈 :以她假的离谱的性格,我一点不惊讶她口喊着爱国但却早已悄悄入美籍

flysa 发表评论于 :我相信他们有绿卡。这只是当下中国达官显贵们,工作在中国,生活在美国的毫不出奇的又一例而已。我的同学中,凡是发达了的,都把妻小放到美国,自己一个人在中国赚钱。虽然嘴巴很会说假话,大家的腿倒是说了实话。

jiang1962 :共和国脊梁爱美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