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女子坐飞机把应急门当成厕所门,结果悲剧了

  日期:2018-07-31 07:38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邮箱:

一架南京飞往南昌的航班准备起飞时,一名女乘客把应急舱门当做了厕所门,造成滑梯包冲出机舱的事故。

21 岁的小韩就是这次事故的肇事者。意外发生前,她刚与男友愉快地结束了毕业旅行,准备回江西老家。

由于从来没有坐过飞机,他们决定返程坐飞机回去。小韩在登机前喝了很多水,急着找厕所。她先后问了两个空姐,都告诉她卫生间在 " 后面,两边 ",结果,第一次坐飞机的她误闯了应急舱门 ……

当时问了空姐,我问她可以去上厕所吗,她说可以,就在后面两边。我走过去,还不知道是哪里,于是我又问了一个空姐问她在哪里,她说在后面两边,结果我就到后面去了。当时因为有点急,没有看到帘子上写的字,不能进去的,然后我就冲进去了。然后我就一拉,就出事了。当时因为声响比较大,轰轰的,然后我就吓到了,停在那里。当时后舱室突然就亮了,就把那个打开了,就看到机坪了。小韩

眼前的一切把小韩吓坏了,没多久,她就被带离了飞机。她的这一举动导致飞机应急滑梯包被释放,致使飞机延误了两个小时。

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小韩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擅自移动使用中的航空设施。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她被处以行政拘留 10 天的处罚。

拉应急门有多贵 ?

放滑梯可不是小事。有人总结了各种机型应急设施的价格:

737 主滑梯 8 万

320 主滑梯 9 万 2,翼上 7 万

330 主滑梯 19 万,应急出口 15 万

777 的 20-25 万

380 的 30 万左右

上述数字还仅仅是维修滑梯的直接成本,打开应急门放出滑梯的间接成本更高。美国航空专家马修通过大量数据分析认为,所有航空事故的间接成本损失至少是直接成本的四倍以上。

网友评论:

@老小孩:空姐引导不到位,也该有责。

@昌贵:第一次坐飞机的小韩这代价花得够大。

@jxy:缺乏常识和知识的后果。

@名字随你叫呗:旅客您好,十万元的开门费您是现金,刷卡,还是支付宝?

@大熊飞跃天机:放都放了,能不能让她滑一下?

万幸飞机还没起飞,

不然这是要出大事儿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