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中国富二代黑民疑在澳街头调戏华女!开豪车撞人!

作者: HeraldSun   日期:2018-06-19 14:15 阅读:  来源:HeraldSun  
分享到:
邮箱:

【今日澳洲6月18日讯】2017年,28岁的中国富二代“黑民”刘恒凿(Hengzao Liu,音译)因在墨尔本醉酒肇事逃逸而被判入狱3年半,21个月后才准申请假释,且很可能会被遣返回国。

03.jpg,0

图文无关 (图片来源:网络)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刘恒凿一直非法滞留在澳洲,他的父亲是一位成功的中国商人。2017年1月8日晚上,刘恒凿和朋友在墨尔本CBD多个地方喝酒,并喝得酩酊大醉。也就是在当晚,他在酒吧遇到了受害者陆雅菲(Yafei “Blair” Lu,音译)。

02.jpg,0

图文无关 (图片来源:网络)

由于刘恒凿一身酒气,加上对自己“毛手毛脚”,陆雅菲于是联系男友石延仁(Yan Enzo Ren Shi,音译),并相约在一家韩国餐厅会面。石延仁也约了好友田毅(Yi Tian,音译)一同前往。

法庭文件显示,满身酒气的刘恒凿用借来的奔驰车载着陆雅菲去这家韩国餐厅,甚至把车错误停到路中心。刘恒凿接着继续喝酒,还调戏陆雅菲。石延仁和田毅赶到后,与刘恒凿发生争执,刘恒凿不仅向田毅吐口水,而且还在饭桌上呕吐。

06.jpg,0

图文无关 (图片来源:网络)

随后,刘恒凿跳上奔驰车故意倒车,令石延仁和田毅差点受伤,接着刘恒凿开车撞向陆雅菲,导致其多处受伤,包括大脑左侧血肿,骨盆扭曲,耻骨、脚趾和脊柱多处骨折,两周内都无法行走,之后还在Epworth医院花了三周时间做复健。

01.jpg,0

图文无关 (图片来源:网络)

事后逃离现场的刘恒凿于1月25日被捕,他否认对陆雅菲举止不当及蓄意伤人。有指刘恒凿想用钱将此事摆平,希望陆雅菲别报警,刘恒凿否认了该说法。Claire Quin法官接受了刘的说辞,但表示必须有一个监禁期,因为“任何醉驾行为都显示出完全不尊重其他道路使用者”。

在中国出生的刘恒凿承认3项指控,包括疏忽造成严重伤害,被判处3年半监禁,释放后很可能会被驱逐出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