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Kmart一款29刀“神器”遭疯抢,因为这种新用途(组图)

作者: 今日澳洲   日期:2018-06-13 08:30 阅读:  来源:今日澳洲  
分享到:
邮箱:

昆州一位母亲从Kmart购买了一款29澳元的三明治压缩加热器,她突发奇想用蛋糕粉放进去,也成功做出了巧克力蛋糕,这种蛋糕在Coles要卖75澳分。这位母亲将这个发现公布到Kmart的社交网络群组中后,引起了网友们的赞叹。

It only took four minutes for a miniature cake to rise and a delicious treat to be born

据《每日邮报》报道,Nicola Leonard来自昆州,是4个孩子的妈妈,分别是6岁的Amelia-ann,3岁的Zoe,以及1岁的双胞胎James和Layla。最近Nicola从Kmart购买了一款29澳元的三明治压缩加热器,喜欢创新的Nicole突发奇想,将2汤匙的蛋糕粉调至的糊状物,放在这个设备中间,没想到等候了4分钟,就做出了可供孩子吃的巧克力小蛋糕,据称这种蛋糕在Coles要卖75澳分。

这名27岁的妈妈说:“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说一个人用贾夫勒(jaffle)机器,每次都能做出完美的鸡蛋。于是我拿出我们的深盘Kmart三明治机,心想,为什么不能用这个做蛋糕呢?”

Leonard说:“我真的很惊讶,效果太好了,孩子们很喜欢。”

她表示,每块蛋糕只需两汤匙的蛋糕混合料,烹饪时间只有4分钟,当你晚饭后需要一道令人垂涎的甜点时,这简直太完美了。

'The first time I did it I used a Coles 75 cent cake mix and it was so easy - I have also used the Greens mix and they both came out so yummy,' Nicole Leonard said (right)

Nicole和丈夫(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Nicola称,这种蛋糕的边缘就像三明治一样硬脆,中间则口感蓬松,“下次我还要试试布朗尼,还有中间放浆果应该也很不错。”Nicola将自己的发现分享到了Kmart的Facebook群组后,引起了大家的赞叹,纷纷表示没想到这款三明治压缩加热器这么多功能,此前还有人用这款设备煎鸡蛋和培根等等。

Leonard表示,她的4个孩子,蘸着卡仕达酱来吃这种蛋糕,都非常喜欢这一发明。

她说:“下次我会尝试用布朗尼蛋糕混合料,我想浆果在里面也会很好吃。我在Kmart支招主页上发了这个帖子,很多人都喜欢这个想法。这个主页上的人都很有趣,经常分享一些有用且经济实惠的方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