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英国外相50年来首次访问秘鲁,与学校老师“尬舞”

作者: 腾讯网  日期:2018-05-21 14:43:23.0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当地时间5月19日,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开启南美之行,先后访问秘鲁、阿根廷、智利。相关报道称,这是近50多年来,首次有英国外相访问秘鲁,南美之行被称为“脱欧魅力之旅”。

约翰逊前往秘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脱欧之后与秘鲁关系。在秘鲁伊基托斯附近的野生动物保护中心,他签署了一项协议,让秘鲁成为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会议的合作伙伴,该会议将于10月份伦敦举行,由英国主办。

曝光照片显示,约翰逊似乎很享受在秘鲁的这段时光,这次访问非常顺利。

他不仅和当地野生动物保护中心的珍奇动物亲热了一番,还和学校师生跳起了舞,在场孩子们纷纷为他鼓掌。

据悉,这所学校名为圣玛尔塔村学校,位于亚马逊河岸附近。

圣玛尔塔学校受益于太阳能发电计划,这项计划由英国资助为其提供电力。为了迎接约翰逊,学校的孩子们举行了舞会,在舞池中表演舞蹈。

看到表演后,约翰逊难以忍耐,拉着老师阿德里亚娜·派内多的手,把她带到舞池里,并扭动身体,玩得不亦乐乎。

“遗憾的是,我还没有见到帕丁顿熊,但我确实在秘鲁最深处遇到了一些真正宏伟的野生动物,从海牛到蜘蛛侠。”在推特上,约翰逊讲述了这次经历,并称如果有什么不满意,就是没有看到帕丁顿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