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飙了把车,网友操碎了心:他没系安全带!

作者: 环球网报道   日期:2018-05-17 15:4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这两天,俄罗斯网友很忙。忙着干啥,忙着给他们的总统挑错。

昨天,环环写了一篇报道,说普京涉嫌“无证驾驶”被自家网友盯上了。不过,他们显然对自己总统的能力一无所知,没想到克格勃出身的普京早在20年前就各种驾驶证拿到手软。

但“战斗民族”在任何问题上都不会轻易服输,包括挑错。马上又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普京开车时似乎没有系上安全带,这好像是违反了交通规则。回看视频,这次可是证据确凿,普京可真得没系。

跟普京走南闯北,见过不少大世面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面对“刁难”却临危不乱,一句“我当时没看到”,就轻描淡写回避了质疑。

这种回应显然无法让大家信服,俄联邦安全局新闻与公共关系中心副主任西姆诺夫随后“接锅”。他承认,普京驾驶卡玛斯卡车驶过克里米亚大桥时确实没有系安全带,但普京并没有违反道路规则,因为这段桥严格意义上还不能称为道路。

西姆诺夫是这么解释的:“克里米亚大桥正式开通时间是5月16日早上5点30分,而普京总统15日出席的只是大桥开通前的群众文化交流活动。严格来讲,它当时还只是一处建筑工地,算不上道路,不受交通规则约束,不使用安全带也没有对总统本人安全构成影响。”

不管怎样,不得不说俄罗斯网友的交通意识真得很强。“总统负责耍帅,我们负责挑错”,用这句话来描述俄罗斯网友或许再合适不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