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日本妹子花700万整成小仙女!但这真的有必要吗?

作者: 英国报姐  日期:2018-05-15 05:05:48.0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整容一直是个社会讨论的热门话题。有的人认为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长得美无论生活还是事业上都可以更快获得成功,而有的人则认为,长相是天生的,一个人真正需要提高的应该是内在。

我们先不讨论何种观点正确,但从目前的现状可以看出,很多人为了让自己更美,开始纷纷走进了整容医院。并且很多人做过手术之后,都会刻意隐瞒,大部分都无法做到 " 不在乎曾经丑过,只要现在美了就行 " …

(图源:Medicalxpress)

最近一个日本女孩,就因为整容把自己变成了日推上的热门人物。

(图源:twitter)

这个女孩儿叫明治,一直以来她都不太满意自己的长相。

从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她有点龅牙,长相确实算不上美女。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没有整容之前,她内心非常自卑。她经常因为长相而受到不公平待遇,甚至有人嘲笑她长得像猿人,可以说是相当过份了。

于是她先后花了 700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42 万左右),对自己全脸进行了大手术,几乎把五官全部重塑了一遍,她缩短了人中的距离,矫正了牙齿,割了眼袋,缩小了鼻翼等等…

甚至为了让自己更完美,她狂减了 26 斤。经过不懈努力,现在她终于变成了自己心中满意的样子。

现在的她,可以每天非常自信地在推特和 Instagram 发自己的照片,吸引了很多粉丝。但与此同时,她并没有隐瞒自己曾经整过容的事实,甚至大方在推特发文承认,虽然现在已经变美了,但其实自己在整容方面,前前后后也是花了不小的一笔费用,而且从选择医院到开始整容,这整个过程也是非常辛苦。

开刀手术,其实并不是广告说的可以无痛,很多时候还是挺痛的,而且恢复时间也不短,恢复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也很多。现在即使整容完成了,但是为了维持住美貌,还是需要固定的频率去打一些美容针。

她还勇敢在网上贴出了自己整容过程中的面部对比图。

小姐姐这波真实不做作的操作,在推特上吸引了很多网友前来围观。

大部分网友都认为整容之后的她,确实比以前好看了非常多,简直判若两人,现在的这位,简直就是仙女本仙了。

另外也有很多女孩对她的变化表示羡慕,都表示其实目前对自己脸上的很多部位并不满意,也和她一样有整容的想法。

当然,妹子变成了自己心中满意的样子,大家都为她感到高兴。但是我们却发现,在她推特下面留言,扎堆出现了一批对整容和变美有极大渴望的女孩,这些留言的存在,或多或少反映了现代社会,女孩们对美的焦虑。

这样的焦虑,不止存在于日本了 .. 想整容,想变美,已经变成了很多女孩的执念。据统计,从 2015 年开始,英国每年的整容人数都以 13% 的比例在增加。

(图源:canadajournal)

而澳大利亚的整容行业在最近十几年也得到了惊人的发展,全国目前至少有 5% 以上的人口都接受过整容手术。美国的数据更是惊人,2017 年,美国人民的开销中,约有 80 亿美元花在了整容手术上面。

而这些整容者,80%以上都是女性。

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发展趋势呢?

最近在一个访谈节目中,两个女生针对" 这是不是个看脸的社会 ",进行了探讨。两人中,一个女孩推崇 " 美即是正义 ",为整容花了 400 万,几乎每年要往自己脸上来一次手术;另一个女孩是崇尚毕业于剑桥,内在美是最重要。某种程度上,两人代表了社会上女孩们对整容和绝不整容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

坚决整容的那位,脸上顶着一套房的钱,打算在整容的路上一骑绝尘,即使是整容差点危及生命,即使是在亲人和专业人士的双重劝阻下,都无法阻挡她前进的脚步。

而绝不整容的那位则表示,每次有人夸她美,她觉得这样的赞美 " 有点虚 ",她更喜欢大家对她内在美的赞美。

(图源:news)

这两个女孩在采访中的表现暂且不提,但是她们的讨论又一次引发了女孩们关于美的压力和焦虑 .

" 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 " 这样的话挂被人们挂在嘴边,但其实,这句话的完整版,或许是" 对女生来说,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

当我们要判断一个男性是否成功时,人们或许有很多标准,财富、学识、社会地位…但很少会有人把外貌放到首要条件去考量。

但是当社会谈到一个女性时,相貌却常常成为评判标准之一。

这些种种,似乎都在向当代女性传递一种价值观,美是现在主流社会衡量女性的主要标准。

于是,越来越多的女生在社会压力之下,产生了认为只要自己变美,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的思想,开始千方百计的变美历程 .

但是这样的变美方式,也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一些整容填充物会对健康有影响,有的人整了容,因为担心填充物会癌变,需要经常去医院检查。

(图源:New York Post)

这还是整容成功的情况,要知道,整容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遇到整容失败,后果更加不堪设想。

无论国内国外,我们经常能看见各种各样整容失败的报道,一旦手术不成功,轻则留下后遗症,重则毁容,甚至危及生命。整容之前,需要慎重考虑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

整不整容,这都是个人的选择,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对自己外形完全独立自主的选择权。

如果确实对自己的长相不满意,有整容需求,在有条件且不伤害健康的情况下,只要自己真的想清楚了,去接受整容手术,也未尝不可,就像我们开始提到的那位叫明治的女孩一样,整容之后,生活确实改变了许多。

(图源:twitter)

但是大家在追寻美的路上也要注意尺度,不要在这条路上走偏,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变美的精神还是算了把。想要变美无可厚非,但一切量力而行就好。

其实说到底,与自己和解,学会接受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毕竟,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真正在乎你的外形,比如就算胖了丑了,那也是只让人家喜欢你的地方又多了一圈而已。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