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美国"金州杀手"被捕:杀12人强奸45人 被曝曾是警察

日期:2018-04-27 14:33:40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环球网消息,“与1970年代末的至少12起谋杀、51起强奸和120起入室盗窃案有关”,现年已72岁的迪安吉多被认为是著名的“金州杀手”,已被逮捕。

 

美国金州杀手被捕:杀12人强奸45人 被曝曾是警察

美国中文网4月25日报道,加州萨克拉门托警方表示,得益于DNA技术的突破,他们已经逮捕了加州最著名的连环杀手之一的“金州杀手”。

当地时间星期二晚间,72岁的前警察迪安吉多(Joseph James DeAngelo Jr)在位于萨克拉门托县Citrus Heights的家中被捕。 罪名是在1978年谋杀Brian Maggiore和他的妻子Katie, 这两人据信是“金州杀手”的首位受害者。此外,他还被控在1980年3月13号,在Lyman和Charlene Smith夫妻的家中,将两人残忍杀害。

星期三下午,警方就此案召开记者会,表示迪安吉多与1970年代末的至少12起谋杀、51起强奸和120起入室盗窃案有关。

萨克拉门托地区检察官斯图博特(Anne Marie Schubert)表示,DNA检测结果显示,迪安吉多与这些案件有关。

迪安吉多目前被关押在萨克拉门托县监狱,不得保释。

根据一张旧报纸显示,迪安吉多此前是Auburn的一名警员,他因为盗窃锤子和驱狗喷雾而被辞退。

另一张旧报纸显示,迪安吉多此前曾是海军,并在堪培拉号重巡洋舰上服役过一段时间。

美国金州杀手被捕:杀12人强奸45人 被曝曾是警察

去年3月,FBI悬赏5万美元,希望民众提供帮助,帮助将著名的“金州杀手”(Golden State Killer)(也被称为东区强暴犯(East Area Rapist))逮捕归案。FBI表示,该杀手涉嫌在加州杀害了12人,并涉及45起强暴案。他现在的年龄应该在60岁至75岁。

1976年至1986年是“金州杀手”的作案期,足迹遍及整个加州。他被视作加州最“多产”的系列杀手。他的特征为:白人,男性,身高约5英尺10英寸,一头金发或呈浅棕色。

FBI称,该男子“枪法”娴熟,常常潜入民宅,并直面酣睡中的夫妇。他先用手电光束将床上的夫妇晃醒,将丈夫绑缚后,再对妻子施暴。有时他会把夫妇两人一并杀害。有时则只攻击单独在家或只与孩子留在家中的女子。

调查人员认为,该男子的第一次强暴案发生在1976年6月,距离现在已有40年,地点在萨克拉门托一带。

在1976年至1978年间,此人在萨克拉门托一带多次入室行窃、强暴和杀人。1979年,他的一系列犯罪活动集中在旧金山湾区的东部一带。在后来的两年中,他在加州沿岸地带杀了好几个人。

1981年,他在南加州的尔湾(Irvine)杀人。接着他似乎偃旗息鼓,但1986年再次在尔湾冒头,强暴并杀死了一名少女。这是他最后一次犯案。

调查人员根据他留下的DNA证据,加上独特而令人胆寒的作案模式,认定他与12起杀戮案和45起强暴案有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