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霉霉家遭遇疯狂粉丝入侵,男粉丝在霉霉家又洗澡又睡觉,还携带武器……

日期:2018-04-22 08:32:32 阅读:  来源:北美留学生日报
分享到:
邮箱: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一位疯狂的男粉丝闯进了Taylor swift纽约的家中。

这所位于纽约高级地段翠贝卡的公寓,曾被Taylor Swift以1995万美元的价码买下。

 

公寓一共224平方,拥有7间卧室,5.5间卫浴和1间豪华厨房。据说,这还是著名的建筑师兼设计师Leopoldo Rosati设计的。

 

 

你霉在接受《滚石杂志》访问时,特别介绍闺中摆设,包括一台撞球桌及一架平台钢琴等娱乐设备。

 

 

她还常常邀请她的闺密团来这所高级公寓开party,也就是包括那些驰骋维秘大秀的美好肉体们在内的天使们。

 

 

为了让闺蜜团玩得更加开心舒服,她还为她的闺密,比如超模卡莉·克劳斯、吉吉等人准备专属房间。

 

 

为此,她还请了前纽约市警察局的人员看守,没想到的是,这次竟然被人闯进去了。

 

估计这位男粉看到taylor的豪宅后,被里面奢华的设计吓倒了,于是便在里面洗了个澡、睡了一觉。

 

 

这位男粉名叫Roger Alvarado,今年22岁,曾因涉嫌跟踪、入室盗窃、犯罪和非法侵入而被捕。

 

 

据警方介绍,Roger Alvarado是用梯子搭上霉霉的公寓并用手打烂玻璃窗,从而进入屋内,可以说是用命在追星了。

 

随后被目击者举报,万幸的是当时霉霉并不在纽约的家中。

 

据《每日新闻》报道,这并不是Roger Alvarado第一次在斯威夫特家被捕。在2月份,他还因试图用铲子闯入富兰克林街的联排别墅而被捕。

 

众所周知,作为天后级别的霉霉,从来也不缺豪宅,同时这也并不是粉丝第一次闯进她的家里。

 

(来源:微博)

 

霉霉的豪宅,已经三番五次被疯狂的粉丝光顾。

 

就在纽约豪宅被入侵前没多久,霉霉其他的豪宅也被其他疯狂粉丝光顾了。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在4月17日呈交法庭的报告中声称,上周六一名戴着面具和橡胶手套、心智失常的男子试图闯入其位于贝弗利山的豪宅。

 

4月14日,斯威夫特贝弗利山寓所的安保人员发现有行迹可疑的男子在门外晃荡就报了警。

 

警察在他的车上发现大量危险装备,比如空手枪皮套、点38“费奥奇”子弹、乳胶手套、黑色手套、一把刀和几个“类似粉刷工戴的”面具、一个黑色的半幅面具、一个9毫米子弹轮、一个点22口径弹药空盒和黑色绳索。

 

有粉丝会想,这名男子是不是要谋杀霉霉的?

 

放心,这位男子并不是来刺杀霉霉的,因为他也是霉霉的忠实粉丝。

 

原来该名男子驱车穿过几个大州来到霉霉的家中,只是为了见她一面。

 

 

警察以涉嫌跟踪的轻罪逮捕了他。

 

随后,这名男子交代自己是科罗拉多人,今年38岁。此外,他还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强迫症和狂躁。

 

最终,警方立刻申请到对他的枪支禁令和不可以接近taylor的限制令。

 

更可怕的是,霉霉疯狂的男粉不只一个两个……

 

 

在一个月左右前,一个名叫Justin Christoph Lilly的流浪汉一边高声喊着taylor的名字,一边试图翻越她贝弗利山寓所的围墙。

 

贝弗利山寓所的安保人员多次警告无效,随后被警察逮捕,可能会面临六个月的监禁。

 

差不多在同一时间,康涅狄格男子Bruce Rowley在康州城市安索尼亚被捕。

 

随后,他竟然向警方承认自己抢劫银行,并驱车去了霉霉在罗德岛的家,把一部分抢来的钱从她家栅栏撒进去,只希望借此赢得她的芳心。


 

 

至于他有没有到过taylor的公寓并撒钱,尚无证据显示。

 

短短一个月之内,便有四名男子试图闯进taylor家中,还有在里面洗澡睡觉的,只能说霉霉的魅力实在太大了,俘获了不少脑残粉。

 

听到这样的新闻,霉霉的粉丝都非常担心她的安危,希望再也没有这样的私生饭出现。

 

 

也有人说:可怕的脑残粉,比黑粉更可怕。

 

 

有人建议霉霉重新换公寓。

 

 

评论区更涌现大量戏精:为了老婆安全我已经把她接回家。

 

 

“都怪我老婆太迷人~”

 

 

不过据说,现在霉霉的豪宅附近已经快成为半个旅游景点了。

 

 

 

 

我们来感受一下霉霉为自己辛苦打下的江山:

 

2009年,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市中心,当时只有20岁的霉霉用约200万美元买了这里一套空中别墅。

 

 

房子靠近田纳西州“音乐街”,里面的装修设计由霉霉亲自操刀,满满的少女感。

 

 

2011年,霉霉又用397万美元在加利福尼亚的比弗利山庄买了这套具有科德角风格的别墅,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英尺,带有一个网球场

 

 

同年,她又在纳什维尔以250万美元买了下面这个有点像白宫的房子。

 

 

除了5600平方英尺的主房面积,这里还有2000平方英尺的客房面积。

 

 

2013年,在罗德岛的Watch Hill,霉霉又用1775万美元购入下面这套靠海豪宅,据报道,她当时是现款买的房。

 

 

霉霉几乎每年夏天都会邀请自己的明星朋友们来这里开派对。

 

 

里面有8个卧室,8个壁炉,1个泳池!!!

 

 

各种游乐设施…

 

 

咳咳!去年跟抖森的亲密照就是在这里拍的…

 

 

2014年,霉霉在纽约以2000万美元从指环王导演Peter Jackson手中买下两套特里贝克地区的空中别墅

 

 

另外,她的保镖团队就住在她对面一套价值500万美元的房子里…

 

 

2015年,她又在比弗利山庄以2500万美元买下下面这套别墅。

 

 

占地面积10000平方英尺,建于1934年。

 

 

里面有7个卧室,10个卫生间,还有网球场和小影院。

 

 

当然,这些都只是买房的价格,装修肯定又是一笔巨款。

 

 

据媒体报道,当年她纽约的豪宅在翻修的时候,她就在外面租了个房,一个月租金4万美元的那种…

 

 

房子建于1912年。

 

 

里面是这样的…

 

 

卧室

 

 

 

泳池

 

 

洗手间…

 

 

霉霉这位人生赢家,不但房子多,还一间比一间高级,但是作为粉丝的,还是尽量不要打扰她的生活。

 

Ref.

https://www.tvnz.co.nz/one-news/entertainment/stalker-breaks-into-taylor-swifts-home-and-takes-nap

https://www.nbcwashington.com/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news/Taylor-Swift-Home-Soho-Broken-Into-NYC-Police-NYPD-Sources-Nap-Shower-480434403.html?_osource=SocialFlowTwt_DCBrand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