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西班牙青年中餐厅吃霸王餐 华人追讨被打致重伤

日期:2018-04-04 08:47:23 阅读: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邮箱:

中国侨网4月4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编译报道,近日,西班牙加那利群岛La Mareta商业区的Canarywok的自助餐厅一名华人服务员遭遇袭击,服务人员头部遭遇暴击,陷入昏迷,到现在为止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目前肇事者也已经被警方逮捕并且下令监禁。

 

在中餐厅吃霸王餐的4名西班牙青年(《欧洲时报》援引当地媒体)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18:00左右,四名青年趁着这家中餐厅正在繁忙的时候没有结账直接从餐厅离开,然后四个人分散成四个方向逃跑。中餐厅内的华人服务员在发现这4名青年吃霸王餐之后立即追出去要钱,然而,其中一名青年竟然直接一拳击中华人服务员的头部,服务员应声倒地,头部撞击地面导致严重脑损伤和颅骨骨折。到目前为止,受害者还在加那利群岛Las Palmas的一家医院选入昏迷,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之后,4名青年被西班牙国家警察逮捕,其中一名实施袭击的犯罪嫌疑人,20岁的Paulino L.V 因为罪行严重,被逮捕后移交法庭并且被法院下令监禁。被捕的Paulino前科累累,据悉在案件发生的同一个周末还在一家夜总会和保安发生冲突。此外,在这4名青年中还有两人是未成年人,这两名未成年人也需要在未来几天前往青少年法庭作证。四人被起诉犯有严重伤害罪行、没有履行救济义务的罪行以及欺诈的罪行。

犯罪嫌疑人却坚持说虽然他们并没有支付账单,这一点他们承认,但是袭击中餐厅员工并不是真实的。

与这家中餐厅在同一座大楼内的服装店的店员向媒体表示:“上周五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店里面,我们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们在店里面一直到9:30下班,完全没有听到奇怪的声音或者动静。”但是,和受害者一起在中餐厅工作的同事则表示从来都没有遇到过类似的事件,因为中餐厅位于市政府大楼旁边,每天都会有政府工作人员在这里就餐,所以事情发生之后大家都表现的非常惊慌失措。

幸运的是这家中餐厅安装有监控摄像,虽然嫌疑人在袭击华人服务员之后立即逃跑,但是中餐厅的监控中留下了图像。案件发生之后不到12个小时,4名肇事者最终在一家夜总会被警方逮捕。据悉,实施袭击的犯罪嫌疑人Paulino被逮捕是因为他在上周六凌晨,也就是袭击案件过后10个小时之后用棍子袭击了夜总会的保安,保安报警。警方来到现场之后发现这名袭击者的身体物理特征和中餐厅袭击案犯罪嫌疑人的身体物理特征十分相似,最终确定就是同一人,于是将其逮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