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男子被酒店终身禁止入住,背后原因令人匪夷所思

日期:2018-04-04 07:45:51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据boredpanda网站4月3日报道,加拿大一名男子因为在一家酒店里做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而被终身禁住。现在,他已经有17年没有住过这家酒店,近日,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并恳求酒店管理人员解除禁令。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尼克?伯尔奇是一名住在澳大利亚的外国人,17年前,他被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皇后大酒店终身禁住。此后,他一直都没有住过这家酒店。近日,他的公司要在这家酒店举办活动,他确实需要入住,于是,他终于鼓起勇气在Facebook上解释了当时发生的令人尴尬的不幸事件。

2001年4月,尼克刚进现在的这家公司工作,第一个重要的工作会议安排在维多利亚州的皇后大酒店。当时,他应朋友要求给他们空运了一箱家乡哈法克斯产的当地美食“兄弟牌意大利辣香肠”,但航空公司出错了,他们把香肠放在机场一整天后又送回了他所在的酒店。尼克住的房间没有冰箱,为了让香肠保持新鲜,他把香肠敞开口放在了打开窗户的窗台上就出门散步去了。然而,4个多小时后他回到房间大吃一惊。

他在Facebook上写道:“我打开房门,竟然看见了一群海鸥在屋里。我没有时间去计算,但肯定有40只,它们在房间里已经吃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意大利辣香肠。如果你想知道,辣香肠会对海鸥的消化系统造成什么样的严重影响,看看当时的场景就知道了。如你所料,房间里全是海鸥的粪便。直到那时候,我才知道海鸥也会流口水,尤其是吃意大利辣香肠的时候。”

更令人捧腹的事情还在后面。尼克接着写道:“现在请记住我进屋后看到的第一眼场景,紧接着,由于我走进房间吓到了所有的海鸥,它们立即开始四处乱飞,撞到各种东西上,它们拼命地想要从窗户缝挤着逃跑。不那么聪明的海鸥正试图冲向另一扇封闭的窗户逃跑。结果是海鸥的粪便、羽毛、意大利辣香肠块满屋飞,一堆大鸟在房间里互相碰撞。灯掉了下来,窗帘被扯下来。咖啡托盘实在太恶心了。我费力地穿过鸟儿,打开剩下的窗户。大多数海鸥立即离开了。然而有一只海鸥却试图重新进入房间,叼起一块意大利辣香肠,在我焦躁不安的状态下,我脱下了一只鞋子,扔向它。”

“海鸥和鞋都从窗户飞出去了。这时,我发现一只很大的海鸥赖在屋里不想离开。我追着它满屋跑,它嘴里还叼着一大块意大利辣香肠。我急中生智抓起一条浴巾,跳了起来,立刻把它裹了起来,扔出了窗外。我忘了,当它被裹在浴巾里的时候是不会飞的。”

“这一切都发生得相当快,当时是下午三点。酒店的楼下正在举办一场非常有名且非常受欢迎的‘下午茶’活动。就是在那个时候,一大群游客被我的鞋子和裹在浴巾里的海鸥击中了。(顺便说一下,这只海鸥没有受伤)。”

“赶走海鸥后,我意识到,几分钟后我就得出席一顿重要的晚餐,而我只有一只鞋。我刚进公司,真的想给人留下好印象。我决定不管屋里的糟乱,先准备开会。我到楼下找到了鞋子和浴巾,它们躺在潮湿的泥土里。那只鞋很脏,我把它带回了房间。我关上了窗户,闻到了浓浓的意大利辣香肠和鱼腥味。”

“我走进洗手间,把鞋上的泥冲掉。它洗得很干净,但现在我有一只湿漉漉的深色鞋子,还有一只干的浅色鞋子。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把干鞋弄湿。相反,我选择用吹风机把湿鞋烘干。实际上,效果很好。然后,电话响了。我走到隔壁房间去接电话,紧接着电源就突然断了。原来,吹风机掉进了装满水的水槽里造成了短路。我不知道这导致酒店里多少房间停电,但在那一刻,我决定找人帮助。”

“我打电话给前台,请人来帮我清扫房间。当她打开门的时候,我还记得那位女士脸上的表情。我完全不知道该告诉她什么,所以我就说‘对不起’,我去吃晚饭了。当我回来的时候,我的东西被移到了一个小得多的房间里。我以为这一切都结束了,直到有人告诉我,我的公司收到了一封禁止我住皇后大酒店的信。”

尼克在网上恳切的请求酒店原谅他,在审查了他的申请后,皇后酒店的工作人员解除了对他的禁令。他说:“我敢打赌,那是因为我给他们送的一磅意大利辣香肠起作用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