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担心投票率不足 俄官员抽奖赢汽车吸引选民投票

日期:2018-03-13 08:49:46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据《卫报》报道,由于担心投票率不足,俄罗斯官员尝试通过抽奖、举行自拍比赛来吸引选民投票。

 

在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普京的巨幅海报被张贴在广告牌上

在西伯利亚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政治活动家正在举办一次抽奖活动,奖品是一辆汽车。在俄罗斯南部城市克拉斯诺达尔,奖品则是一部iPhone X。获得抽奖机会的前提是民众必须参与投票。

在新西伯利亚州别尔茨克市,自拍比赛中脱颖而出的照片将被呈现在广告牌上。

俄罗斯政府希望这些举措能够吸引选民参与投票。

毫无疑问,普京将在周日的总统大选中成功连任,但克林姆林宫仍对大选投票率的问题心存疑虑。

俄罗斯联邦党总统候选人帕维尔·格鲁丁内

“投票率是衡量公众支持率的标准。”叶卡捷琳堡市长Evgeny Roizmann说,他宣称自己将不会投票。这正是克里姆林宫所担忧的问题。

他们担心普京的个人吸引力不足以动员足够多的选民参与投票,于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抽奖、比赛和其他活动,这些都是为了确保普京获得比2012年更高的支持率。在2012年的总统选举中,有65%的选民参与了投票,63.6%的人选择支持普京。

大选的宣传海报

俄罗斯政府希望能够吸引选民自发地参与投票,而不是迫使他们这么做。这意味着他们不会通过胁迫或强制的方式促使选民投票,而是要想方设法地引起他们的兴趣。

普京的团队必须在这次选举中获得足够的支持来证明选举结果的合法性,但同时他们也要避免使用强硬的手段镇压反对声。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当局希望在选举日营造一种“节日的气氛”。在选举日,西伯利亚秋明市的居民将享受一次盛大的节日狂欢,以吸引人们前去投票。参与投票的莫斯科的年轻人将有机会赢得“超级秀”的节目门票。

印刷好的选票被移交给克里米亚地区选举委员会

2018年俄罗斯总统大选的关键问题不在于投票支持谁,而在于人们是否投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