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美国大峡谷观光直升机坠落后爆炸,游客连同飞行员3死4伤

日期:2018-02-12 06:56:47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美国一架观光直升机于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5时20分(美东时间7时20分)左右,在大峡谷国家公园位于亚历桑纳州的峡谷坠毁。直升机上有1名飞行员和6名旅客。营救行动一直持续到11日凌晨,事故造成3人丧生,4人重伤。有目级者当时正在该地区拍摄照片,目睹了这一惨剧。

一位目击者描述自己看到的一幕:“我看到两个大约30或者40岁的女游客跑出了直升机,然后飞机爆炸了,其中一个幸存者浑身是血,她的衣服几乎被烧没了,不一会儿飞机砰地一下爆炸了。非常可怕,我们想下去帮忙,但根本找不到路。”

0.jpg

事发地的大峡谷平均高度182米(600英尺),恶劣的天气条件,谷底地势崎岖,谷中风速偏高不下,这些都给救援人员的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等他们成功下落到坠毁地点,直升机已经停止自燃。最后,救援人员不得不向附近的Nellis空军基地求助,请他们帮忙用直升机将幸存的4名伤者送往医院。

b2cbc8a009e846aba9518a0bd18732f0.jpeg

3名遇难者的身份和国籍暂时还未公布,受伤的4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脑震荡,目前还不知道是否已经度过危险期。

此次发生坠机事故的大峡谷西峡,虽然不属于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但因为距离拉斯维加斯不到120英里,可以一天来回,非常受行程紧凑的外国游客欢迎。2009年开放的玻璃栈桥,更是让这一段的大峡谷名声大噪。

据报道,失事的飞机是搭载乘客从空中鸟瞰大峡谷的“Eurocopter EC130”型直升机,坠毁于华拉派部落的大峡谷内。该飞机由Papillon航空公司经营,这是一家空中观光公司,提供大峡谷和其它地方的旅行。该公司主要经营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大峡谷国家公园、大峡谷西峡、鲍威尔湖等地的观光服务,年均客流量约60万人次。根据官网给出的价格,一次10-12分钟的直升机观光,收费$194

国家运输安全局的档案显示,Papillon Airways的观光直升机曾在2001年发生过坠机事故,当时造成6人死亡,坠机原因是飞行员操作失误。目前,Papillon Airways方面还未就昨天的坠机事故发表任何评论,但官网的安全页面强调,2001年的事故以后,公司严格遵守航空管理局的相关安全规定,并得到了观光运行者安全组织(TOPS)的认证。坠毁直升机的型号空客“Eurocopter EC130”是观光旅游业和执法机关最常用的直升机型,一次最多可载8人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坠毁和起火爆炸的直接原因,航空管理局(FA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介入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