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这是大屠杀”!美国无人机近距离拍摄正在降落的客机,差点空难!

日期:2018-02-10 08:56:39 阅读:  来源:北美留学生日报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号的报道:一段无人机在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附近近距离拍摄正在降落的客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了巨大争议。

视频中可以看到,无人机先是飞在惠特尼公园上空。

不久后,一架客机进入了视野中并向无人机方向飞来。

(来源:看看新闻) 

无人机见状后,便在空中调头,近距离拍下了客机从其下方飞过。

据悉,这架客机当时正准备降落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 

(来源:看看新闻)

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尚不清楚,但已经引起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高度关注,并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根据美国法律规定:

不安全操控无人机的人会面临联邦刑事指控,包括最高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7.4万元)的罚款,甚至3年以下的监禁。而机场、军事设施、美国地标以及超级碗等地,无人机擅自飞入都是非法的。

(来源:看看新闻) 

视频一经发布,立马引发众网友的愤怒。

大家纷纷要求严惩无人机操控者:


“这是一个没有GPS或其他东西的无人机吗?我很惊讶,这样一个人口密集的地区竟然有这样的做法。” 


“这个家伙就应该被公开地鞭打。” 


“这让我热血沸腾!!如果这个白痴把整个sUAS 社区搞砸了,他就应该被涂上柏油或羽毛,然后锁在禁闭室里。”


“显然这是故意的…这家伙应该被钉在墙上,公开羞辱,并受到法律的最大程度的指控。这个Dbag正在毁了我们的飞行员,他们应该遵守规则享受这个爱好……以他为例!” 

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段视频是假的 


“在我看来,这个视频是假的。下降速度太快,屏幕中心的模糊是可疑的。除非它能被证实,否则它就是一场政治迫害。让我们对这样的事情保持专业的态度。” 


“喷气式飞机会把它吹出天空,特别是当它在吹气的时候。我认为这个视频是假的。”

美国知名无人机组织"Drone U"也当即发表声明予以谴责:

无人驾驶的U型领导和整个会员社区都希望与其他行业领袖一起,充分谴责这种鲁莽的犯罪行为。

无人机U和它的成员不知疲倦地为国家领空系统的所有用户保证我们的领空安全。

这个飞行员的行为不仅危及了公众的安全,而且有可能使整个sUAS行业名声扫地。

这是无人机U和它的成员们的意见,飞行员收到了迅速而公正的惩罚,这个例子的不负责任和鲁莽的飞行。

这种犯罪行为没有任何借口。

(来源:facebook)

无人机,全称“无人驾驶飞机”,英文缩写是UVA,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行器。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也在很多领域发挥着很大的作用,比如常见的航拍,还会应用在农业、侦查等多方面。

同时也有不少民间无人机爱好者,也会独自操作无人机。

尽管目前无人机撞飞机事故不多,也未酿成大祸,但是世界各地的机场都明令禁止无人机进入飞行区域。

一旦无人机撞上飞机的要害部分,后果不堪设想。


2016年,英国希思罗机场曾发生过一宗无人机撞机事件:

据 BBC 报道,一台无人机撞向一架航班编号 BA727 的 A320 客机,这辆从日内瓦飞往英国的客机上共有 132 名乘客 

庆幸的是,后英航发言人表示客机安全降落,并在详细检查后认为客机状况良好,可继续飞行。 

据估计,这是近代首宗无人机撞向客机的事故。


2017年10月12日,加拿大交通部发布消息称:

一架Skyjet公司的飞机在即将抵达基恩利萨基国际机场的降落途中与一架无人机相撞。

据描述,当时飞机正处于450米高空,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无人机在此区域飞行的,但肇事无人机没有按照法规限飞在300米以下,最终与下降中的飞机相撞。

这一次也非常幸运,无人机只是击中了飞机的非要害部位,并没有对飞机产生影响。

就此事,加拿大交通部长马克·加尔诺还透露了一个数据:

2017年,加拿大交通部曾接到1596起与无人机有关的报告,其中有131起事件对航空飞行构成了威胁。


虽然机场附近早已

明文禁止使用无人机和其他飞行设备,

但还是有不少人不遵守规矩。

希望无人机爱好者们真正做到安全飞行,

在允许的范围内飞行,

以免酿成惨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