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男女同工不同酬惹争议 BBC6 名男主播竟然这么做……

日期:2018-01-28 07:04:34 阅读:  来源:凤凰国际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站 1 月 26 日报道,此前英国广播公司(BBC)曾因男女员工同工不同酬问题遭到指责,近日多名新闻男主播表示同意减薪,其中包括尼基 · 坎贝尔、约翰 · 汉弗莱斯、休 · 爱德华兹、乔恩 · 素帕尔、尼克 · 鲁滨逊及杰雷米 · 维宁。

左起为坎贝尔、爱德华兹、素帕尔、维宁、罗宾逊和汉弗莱斯。(图片来源:外媒)

这是在英国广播公司曝出男女同工不同酬争议、及其中国新闻总编郭艾莉(英文名格雷西)因不满薪酬不平等而辞职后,该公司就男女职员薪酬差距问题作出的一次回应。英国广播公司已经就薪酬平等问题展开独立审查,相关报告不日将公布。

本周早些时候,汉弗莱斯率先表态,自己愿意大幅度减薪,这是他两年内第三次主动申请减薪。据悉 2016 年他的年薪在 60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538 万元)至 64.9999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583.2 万元)之间。他希望将工资降到 25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224 万元)至 30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269 万元)。

英国广播公司一位高管称:" 这件事给所有人都施加了压力。他觉得为了英国广播公司的利益出发,有些事不得不做。" 汉弗莱斯的举动引起其他人的纷纷效仿,目前已有六位高薪男主播同意减薪。

英国广播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六人同意减薪的行为很令人感动," 这些都是优秀的记者和主持人,他们同观众之间有着真正意义上的联系,我们非常骄傲他们能够在英国广播公司供职。薪资变化的最终细节仍在讨论中,英国广播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与其他人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去年 7 月,应政府要求,英国广播公司首次公开年薪超过 15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134.6 万元)的员工名单,其中有三分之二都是男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