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哈里王子婚礼没邀请他 英王室:怕得罪特朗普……

日期:2018-01-23 07:30:50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英国哈里王子将与“准王妃”梅根·马克尔于5月19日举行婚礼,而婚礼上的宾客名单也备受关注。哈里王子曾单方面透露,由于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与他关系甚好,或将受邀出席婚礼。不过,英国王室近日改变主意,将不邀请奥巴马出席,此举是为了避免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不高兴”。

60040012.jpg

英国哈里王子与“准王妃”梅根·马克尔(图片来源:英国《太阳报》)

据了解,特朗普曾于11日在推特上发文称,“不会去伦敦,给前总统奥巴马时期安排下的使馆搬迁仪式剪彩。”此言一出,被外界解读为“特朗普取消赴英国的行程”。不过,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言人澄清,特朗普取消的是使馆剪彩活动,其赴英国事访问没有变化。

对此,英国《太阳报》报道称,由于特朗普的访英行程一度让英美双方关系紧张。英国王室方面认为,此时再邀请奥巴马赴英参加皇室大婚恐怕会得罪特朗普。

与此同时,英国皇室相关人士也透露,特朗普也不会被邀请参加哈里王子的结婚典礼,因为此次婚礼仅邀请亲友,并称“这将不会是一个国家层面上场合,如果奥巴马受邀会引发特朗普的不快,英国皇室方面当然不希望由此引发外交纠纷。”

nintc啊啊啊ebp_meitu_1.jpg

哈里王子与奥巴马(图片来源:英国《太阳报》)

众所周知,哈里王子与奥巴马之间私交良好。2017年9月29日,奥巴马和英国哈里( Prince Harry )王子一同观看一场轮椅篮球赛,照片被媒体拍下而引发关注。奥巴马和哈里王子现身轮椅篮球赛,也令粉丝们感到十分惊喜,纷纷合影留念。

另据海外网早前消息,英国哈里王子与其美国女友梅根·马克尔将于2018年5月19日正式举行婚礼。这场王室婚礼将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大部分费用由王室支付,英国女王届时将出席婚礼。在美国加州长大的梅根也成为了90年来,首位与英国王室成员订婚的美国人。婚礼过后,她也将成为首位获得“殿下”称号的美国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