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万豪痛定思痛,竟然又把台湾“送”给日本?这下怕是凉透了…

日期:2018-01-21 06:00:46 阅读: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邮箱:

道歉、关网站、解约外包公司、解雇员工等一系列 " 整改 " 后,万豪能否平息众怒还尚待观察。然而,有网友发现,万豪英文版网站竟然将中国台湾 " 并入 " 了日本 ……

日前,万豪酒店集团在发给其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把西藏列为了 " 国家 "。就在万豪官方微博几度发声明致歉的同时,其又被指在推特上点赞 " 藏独 " 言论。

针对万豪 " 邮件门 "、错误点赞等事件,1 月 11 日,上海市网信办责令万豪对官方中文网站、中文版 APP 自行关闭一周,开展全面自查整改,彻底清理违法违规信息。上海市网信办将视整改情况再作进一步处理。

而就在万豪中文网站尚在维护期间,有网友发现,在万豪英文版网站页面输入 " 台 ",出现中国台湾的 " 台中市 "、" 台南市 " 和 " 台东(县)",竟然都被标明所属于日本。观察者网登陆万豪英文版网站,发现确实如此。

万豪英文版官网截图

此外,除了万豪英文版网站,万豪日文版网站也将中国台湾台中市、台南市和台东县列入日本。

登陆万豪法文版、意大利文版查询,没有出现台中、台南,但台东仍显示为属于日本,推荐的也是东京的酒店。

输入台中市、台南市或台东进行搜索,万豪网站给出的推荐酒店均位于东京。

不过也有网友发现,万豪胡来的 " 神操作 " 不只出现在台湾身上。

属于美国的德拉瓦州被分给了加拿大。

这就是万豪 " 痛定思痛 " 的结果?这就是一个大企业的文化水平?

网友们表示,万豪有点 " 扶不起来了 "," 这回恐怕是彻底凉了 "。

还有网友对万豪的一而再再而三的 " 作死 " 表示,已经不感到愤怒了,只觉得可笑。

目前,万豪中文简体字版、繁体字版和中文版 APP 都仍在维护中。

看来,罚停一周怕是不够咯。

实在需要,万豪,我们可以再 " 帮 " 你长长记性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