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澳媒称勇敢的中国游客赴澳方式出现了这样的变化

日期:2018-01-07 07:08:35 阅读:  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到:
邮箱:

澳媒称,勇敢的中国游客正在避开传统的跟团游形式,转而选择自驾出行。从统计数据来看,在澳大利亚各地选择房车或露营旅行的中国游客人数正急剧增多。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 1 月 1 日报道,澳大利亚旅游研究所的数据显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自己安排旅游行程,在截至 2017 年 9 月的这一年里,中国游客在房车或露营营地过夜的情况增长了 112%。

报道称,虽然与传统的欧洲市场相比,中国的房车或露营游客总数仍不算多,但业内观察人士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慢,人们感到手头不那么宽裕,会有更多的中国人寻求以成本更低的自驾方式来度假。

报道称,在此期间,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增至 120 万人,上升 12%。但中国游客总的旅游消费支出却减少 4%,为 31 亿美元,这被归因为跟团游的游客数量出现的 10% 的下降。

澳大利亚房车行业协会会长斯图尔特 · 拉蒙特说,中国游客,特别是年轻人对独立驾车旅行越来越充满信心,并且更关注澳大利亚带给他们的风景。

他说:" 他们正在寻找最完美的在澳旅游体验,那种真真切切的体验。"

他还说:" 驾驶房车出游和露营会带给他们这样的体验。随着自信心的提升,他们希望能到像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这样的传统旅游目的地之外的地方旅行。"

报道称,中国的房车自驾者与露营者在澳大利亚总计度过 10.3 万个夜晚,人数接近 1.15 万。

报道称,英国、德国和美国吸引的房车自驾者和露营者最多。

拉蒙特说,调查表明,每 91 名外来的房车和露营游客会创造价值 100 万美元的经济效益——在澳大利亚的一些地区,这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他说,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的官方数据也会表明房车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去年澳大利亚各类房车登记的数量出现了最大规模的增长,增幅达到 4.5%。

澳大利亚国际观光机构的报告显示,该国的外国房车和露营游客经济规模在持续增长。在截至 2017 年 9 月的一年里,大约 37.3 万名外国游客选择房车和露营度假方式,人数增加了 7.5%。

澳大利亚最大的一家房车租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卢克 · 特鲁切特表示,就在三年前,亚洲客户还 " 非常少见 "。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