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纽约进入紧急状态!800万人面临暴雪威胁、13人死亡

日期:2018-01-06 07:50:57 阅读:  来源:凤凰新闻
分享到:
邮箱:

美国受“炸弹气旋”风暴影响,东北部地区周四(4日)普遍遭受暴风雪吹袭,4000多个航班因此取消。美国CBS消息称,暴雪已经导致至少13人死亡。

纽约州长科莫已宣布,纽约市、长岛及韦斯特切斯特县进入紧急状态。

香港东网1月5日报道称,美国国家气象局(NWS)表示,当天美国中大西洋沿岸到东北部地区都将面临降雪或暴雪。

纽约市迎来今年首场暴雪,预计会有逾30厘米的降雪量,其他主要城市如费城、波士顿和波特兰的降雪量则可能达7.6至38.1厘米不等。NWS预计,风暴有可能带来严重破坏,包括树木倒塌、电力中断及海水倒灌等。

当地媒体报道,目前乔治亚州已经有超过1.24万户居民停电,佛罗里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分别有1.02万户和2700户居民面临电力中断,电力短缺的数量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受暴雪影响,新泽西州、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的部分地区进入州紧急状态。纽约市和波士顿的公立学校当天也全部停课。

全美共有超过数千航班被取消,仅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国际机场就有881个航班被取消,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也取消了716个航班。纽约市的肯尼迪国际机场、拉瓜迪亚机场共有891个航班取消,机场亦未能全面运作。

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调整了纽约市至波士顿的列车运行安排。纽约市内的地铁、铁路及巴士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迟。

所谓“炸弹气旋”,是指气压减低的速度快如爆炸,它会带来剧烈降温、暴雪和狂风。NWS预计,这轮大规模暴雪将于周四下午至夜间逐渐减弱消散,但随之而来的是大风降温,未来三天美国东北部地区都将面临严寒天气。纽约市本周末最低气温可达摄氏零下19度。下周开始气温会回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