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金刚狼”癌症 6 次复发,他用生命告诫大家一定要做这件事!

日期:2017-12-23 08:58:05 阅读:  来源:英国报姐
分享到:
邮箱:

提到休 · 杰克曼,很多人脑海中想到是那个他扮演了 17 年的金刚狼。

是肌肉炸裂、荷尔蒙爆棚的他。

然而过去几年,狼叔其实一直在与病魔做着斗争。

3 年前,狼叔在拍摄 X-men 系列电影的时候,发现自己鼻子上长出了红点。

在妻子的督促下他才去做了检查,最后发现他患上了基底皮肤癌。(皮肤癌最常见类型之一)

在这 3 年中,狼叔一直遭受皮肤癌的困扰,病症 6 度复发。

他接受了多次手术和治疗。

今年 2 月的时候,狼叔在 Ins 上发了一个帖子告诉大家他已经切除第六次复发的癌细胞。

在医生的治疗和帮助下,他现在的状况良好。

过去几年狼叔一直在用自己的例子提醒大家:要定期去检查身体,并且一定要注重涂防晒霜。

" 如果你没有做任何防晒措施的话,你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

狼叔表示他以前一直就没有涂防晒霜的习惯,从小家人也没有叮嘱他要防晒。

所以他以前就一直这么啥也不涂就在太阳底下晒,经常暴露在强烈的紫外线下。

直到妻子让他去检查鼻子上的红点,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狼叔再次用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一定要好好防护自己,尤其是要意识到防晒霜的重要性。

" 不要像我一样。你们要记得涂防晒霜。我以前就是一个完全不涂防晒霜的蠢货 "。

" 这是世界上最好预防的一种病了,所以不要像我以前一样,要涂防晒 "。

基底皮肤癌是皮肤癌最常见类型之一,与日光照晒有密切关系,所以会多发于日光照晒的头、面、颈部或手背等处。

最开始的症状表现为局部皮肤略呈隆起、淡黄色或粉红色小结节,仅有针头或绿豆大小。

尽管基底皮肤癌的恶性程度低,罕见转移,但对人的身体健康还是会造成不好影响。如果长期患病而未行治疗者或求治时已为时过晚,就可能会因为癌肿已侵犯脑组织或大血管而致死。

所以要定期做身体检查,也要注意自己的皮肤状况。发现身体出现可疑的斑点之类的,就和狼叔一样及时去做检查。

在预防上也是狼叔叮嘱的那些,从青少年时就应注意防止过度的日光曝晒,然后要注重防晒,涂防晒霜。

狼叔表示自己现在再也不 " 懒 " 了,还会定期去检查。

大家也一定要好好防护自己的身体喔 ~~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