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王室又一传统被破!梅根这一福利连凯特都没有

日期:2017-12-11 15:00:55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英国哈里王子明年将迎娶大他3岁、离过婚的美国女友梅根·马克尔,突破传统,而梅根·马克尔又将打破一项纪录,成为首位与英国女王共度圣诞的“准王室成员”。

微信截图_20171210121802.png

英国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

据英国《镜报》、《独立报》等报道,哈里王子的曾伯祖父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曾为了迎娶2度离婚的美国社交名媛辛普森而退位;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胞妹玛格丽特公主也被迫放弃曾经离过婚的真爱彼得·汤森。

然而,哈里王子日前却宣布将迎娶梅根·马克尔,并获得女王的祝福,显示英国王室传统思维的转变。

而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梅根马克尔还将和女王一起拆圣诞礼物,更是再度打破传统。她可能是首位还没过门,就和女王共度圣诞节的准王室成员。专家表示,圣诞节这个重大节日,英国王室通常不会邀请尚未成婚的准王室成员参加。

英国王室通常在桑德灵厄姆行宫过圣诞,而梅根马克尔今年将和未婚夫家人共度,一同拆礼物、享用正式晚餐,以及圣诞节当天的全套英式早餐。

据悉,哈里王子要求祖母破例,让梅根马克尔与王室一起过圣诞。小两口预计从24至26日都与女王共度,之后飞往国外跨年。两人的亲近友人受访说:“他们已经订婚了,很难想象圣诞节要分开过。王室非常欢迎梅根一起过圣诞。”2010年,凯特与威廉王子宣布婚约后,并没有和王室一起过圣诞。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