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妈妈突遭美国总统推特大骂!白宫:把她当英国首相了…

日期:2017-12-02 07:29:46 阅读: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邮箱:

如果有一天,你登上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发现被某国际知名大V@了,会是什么心情?如果大V不光@了你,还无缘由地骂了你,你又会是什么心情?

英国一位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情况,@她的不是别人,而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事情是这样的:

女子被错当英首相收到特朗普责骂推文:等白宫道歉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0日消息,一名41岁的英国女士描述了自己的“离奇”经历,她在30日早晨被记者的电话打醒,发现自己成了“名人”,原因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头天晚上在推特上@了自己。

女子被错当英首相收到特朗普责骂推文:等白宫道歉

这位女士并不开心,因为,据网友留下的证据,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特雷莎,别老关注我,关注一下英国境内出现的破坏性激进恐怖主义吧。我们美国没什么事!”

等等,特雷莎?

女子被错当英首相收到特朗普责骂推文:等白宫道歉

特雷莎女士账号(被@前)

原来,这位女士名叫特雷莎·梅·斯克里夫纳(Theresa May Scrivener),她在2009年用自己中间名字申请了@TheresaMay这个推特账号。结果,被特朗普误认为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女子被错当英首相收到特朗普责骂推文:等白宫道歉

记者发现,真正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也有个账号,不过创立的时间晚,为2016年6月,用户名为@theresa_may。

两个账号的区别在于,英国首相的账号经过了身份认证,拥有43.1万关注者。而英国这位普通的特雷莎女士的账号并没有进行任何认证,关注人数也只有6个,她几乎没有发过几条状态。

报道称,特朗普的账号很快意识到了错误,并删掉了这条推文。

女子被错当英首相收到特朗普责骂推文:等白宫道歉

特雷莎女士账号(被@后)

不过,特雷莎女士依旧收到了很多关注,一下子接到了各种电话和信息。她说,收到的绝大多数信息都是支持者发来的,其中还有很多美国网友为总统的行为向她表示歉意。特雷莎还多了很多粉丝,账号关注人数增加到了1306个。

对于这些意外的关注度,特雷莎女士本人并不领情:“如果我想出名,我会去参加《X音素》选秀。”她住在博格诺里吉斯,一个位于伦敦西南55.5英里的海边小城。

“一想到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按错了按钮,就觉得不可思议,”特雷莎说,“他发状态前需要多想一想。我们俩——特雷莎?梅和我——差别太大了。我们的简历完全不同,她管理着国家,我只是一个在博格诺的妈妈。”

 

“我现在就等着白宫给我打电话道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