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中国人不许投中国?德国:我是第一名!

日期:2017-11-19 06:23:36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16日,德国捷孚凯市场调查公司(GfK)以及英国政策咨询专家安霍尔特(Simon Anholt)公布一项针对50“国”的所谓的“各国品牌的实力与质量”指数排名。在全球对美国好感度大幅下跌之后,德国重新在这项排名中登顶。法国上升到第二名,英国回到第三位,而日本自2011年以来首次进入前五,并与加拿大并列第四位。中国的排名较去年大幅度上升,位列24。但是,环球网记者发现,该调查却对中国进行了“区别对待”,而且还把“台湾”称之为“国家”。

德国捷孚凯市场调查公司(GfK)官网截图

德媒报道称,在所涉及的50“国”排名中,中国综合排名第24位,得分比去年上升了1.47个点。同2016年比较,中国在每个单项的得分均有提高,尤其是在文化类别上,中国得分比去年高出1.79个点,因此今年在文化排名上,中国位居50“国”中的第8位,出口排名为第12位。

那么这项排名是如果得出来的呢?

环球网记者登录“捷孚凯”官网发现,此次调查在2017年7月7日至25日进行,共计访问了分布在所谓的20个国家的18岁以上的网民20185名。

但是,记者发现,该调查有一项特别说明,“中国的受访者只能对除自己国家以外的国家进行投票”。另外,在针对所涉及“国家”名单进行说明时,其在亚太地区一栏却将中国和台湾都纳入。

据了解,“捷孚凯”是德国最大、全球排名第5的市场调查公司。该公司每年都对50个“国家”的受人喜爱程度进行调查,调查分6个类别进行,它们分别是出口、政府、文化、人口、旅游、移民以及投资。

而德国在本次评比中总分最高,各单项的表现也都非常不俗,尤其是文化、政府、人口和“德国制造”都进入前五名,只有旅游表现欠佳,排名第十。

德国外长加布里尔(Sigmar Gabriel)还表态称欢迎这次调查结果。他说,德国形象不再只依靠经济实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