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金正恩回应特朗普在联大发难:必须以火惩治美国疯子

日期:2017-09-22 14:40:48 阅读: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邮箱: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21日就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的演讲,发表了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声明,表示朝鲜将慎重考虑采取史上最高级别的超强硬应对措施,“必须、必须以火惩治美国疯子。”

150603558477211200_a580x330.jpg

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1日发表声明说,将以朝鲜国家和人民的尊严和名誉以及其个人的一切,必将让美国统帅为抛出毁灭朝鲜的狂言付出代价。不管特朗普想到了什么,他将会目睹超乎其想象的结果。 

金正恩在声明中说,在近期朝鲜半岛局势空前激化、一触即发的危机状态下,美国当政者首次在联合国舞台上发表的演讲内容是世界焦点。但是,美国当政者不仅没有做有助于缓和局势、有说服力的发言,而且悍然放出“彻底摧毁”朝鲜这一历届任何美国总统都未曾说过的史无前例的野蛮狂言。 

声明中说,特朗普当选总统后,威胁恐吓世界所有国家,弄得世界比任何时候都鸡犬不宁。他完全不配成为一国武装力量的最高统帅,他分明不是一个政治家,而是爱玩火的恶棍、流氓。美国当政者直言不讳地解释了美国的选项。他的发言并没吓唬或阻止我,反而证明了我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是要走到底的路。既然特朗普在全世界面前否定和侮辱我和国家的存在本身,做出要消灭朝鲜这一史上最残暴的宣战,我们也将慎重考虑采取与之相应的史上最高级别的超强硬应对措施。 

声明中说,我作为代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人,以我们国家和人民的尊严和名誉以及我个人的一切,必将让美国统帅为抛出毁灭朝鲜的狂言付出代价。我在深思,特朗普是否预测到朝鲜何等程度的反弹,而吐出了那种古怪的狂言。不管特朗普想到了什么,他将会目睹超乎其想象的结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