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研究发现:每天只要这样做 就会感到非常幸福(图)

日期:2017-08-12 05:21:10 阅读:  来源:世界日报
分享到:
邮箱:

新研究发现,每天睡眠时间为七小时六分钟者,会感到"非常幸福";而睡觉时间少于6小时48分钟的人,则会在亲密关系中感到不快乐。

尽管睡眠质量及时长与人体健康有着密切关系已广为人知,但亚利桑纳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睡眠及健康研究组专家对2000名参与者进行的问卷调查发现,睡眠时间的些微变化都将明显影响个人幸福指数。

这份研究报告显示,感到"比较快乐"的受访者每天睡眠时间为七小时,"偶尔感到快乐"的人,睡觉时间只有6小时54分钟;而睡眠时间少于6小时48分钟的受访者,则在恋爱关系中感到"不快乐",并且"长期焦虑,从未对生活心存感激"。

此外,与先前研究结论相一致的是,研究者还发现女性比男性更难获得高质量睡眠,睡眠最少的人幸福感也最低。

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人长期受睡眠不佳影响,其代价除疲劳外还包括:抑郁、肥胖、心脏病、中风和糖尿病等,甚至还可能减短寿命。

与睡眠时间长度同样重要的还有保持作息规律,波士顿布里翰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研究人员发现,每晚在同一时间睡觉的人相较于睡觉时间不规律的同龄人,更加健康和成功。

报告首席作者弗尔布许(Sierra B. Forbush)指出:"研究结果表明,对人体健康而言,良好的睡眠规律比仅仅保证睡眠时长要更加重要;同时可以有效预防心脏病及其他多种健康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