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女上班3个月得7万奖金!原来她在做这种龌蹉事

日期:2017-07-21 05:14:39 阅读: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邮箱:

武汉有一位姑娘小谢,刚入行3个月,就创造了令人咋舌的高业绩——28万元!而她本人也因此得到了7万多块的提成费!

以为八妹今天要给大家讲一个励志故事?

你错了!

今天是要曝光小谢所在的工作团队,

因为他们背后藏了一个不可告人的惊天秘密.......

三男两女,多台电脑,他们在干啥?

今年4月,蔡甸街派出所民警在文正街周边社区走访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一处房屋内住着三男两女5名年轻人,屋内摆放着多台电脑。

难道他们在进行电信诈骗?民警立即对此进行了秘密监视,待充分掌握证据后,6月1日上午,民警进入房间突击检查,当场把5名嫌疑人控制住,查获6台电脑。

后来经过警方审查发现,原来这5人都是一个“酒托”团伙的键盘手。他们下载美女头像,在QQ、微信上装扮成美女,搜索添加附近陌生男子,用暧昧的语言勾引对方去光谷民族大道的四方餐厅。只要有男子上钩,他们就将联络信息发给“接单员”,由“接单员”安排“酒托女”与男子见面。

原来这里面的水很深......

这个团伙不简单!警方迅速出动,在6月5日晚上10点,来到光谷民族大道,将四方餐厅包围住,在场共有28人,其中有7名男性顾客。

根据情报,民警又找到了餐厅附近小区的一间房屋内,在这个“机房”里又抓获了4名“键盘手”,并获得了该组织的账目信息。账目显示,仅最近两月,该团伙的非法收入就达到300余万元,目前具体涉案金额仍在追查之中。

原来,这个“酒托”团伙中有3名核心成员:张某和赵某是“托头”,两人各自带领一队人马,分别包括一组7名“酒托女”、一名“接单员”、3-4名“键盘手”、两名“保安”;李某是四方餐厅的经理,负责餐厅管理及协调纠纷。

从去年年初到今年4月,这伙人一直在洪山区华师东门旁的EZR餐厅行骗,见风声很紧后又搬到了光谷民族大道。

行骗手段大曝光!

其实酒托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已经被曝光多次,

但为何还有人频频上钩?

其实从这些骗子的套路中,

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

先由“键盘手”勾引到男网友后,由“接单员”把信息派给“酒托女”。

“酒托女”来到餐厅附近与男网友见面,两人散步,“无意中”路过餐厅。“酒托女”先点果盘、话梅等小吃试探对方是否大方,餐厅要求先付账,服务员收款时观察男网友的钱包,如果钱多,就在微信群里发信号。

这时“酒托女”再叫来一名“姐妹”,两名女子用尽浑身解数引诱受害人消费。得手后“酒托女”会以各种理由甩掉受害人,并拉黑电话微信。

如果对方纠缠不休,小组里的“保安”就会出面恐吓威胁,并确保受害人离开。

这个团伙中“业绩”最突出的一名“酒托女”就是小谢! 而她也有自己的“高招”:与男网友见面后,她用暧昧的语言挑逗,让男子魂不守舍,进店后一步步引诱对方买酒,还会点1888元的香槟喷洒制造气氛。

四方餐厅前身竟“大有来头”!

除了行骗手段多样外,还有让你更意想不到的!

这家四方餐厅的前身竟是晶彩时尚餐厅!是不是感脚这个名字有点熟?

今年5月21日,从北京来汉出差的小李掉入“温柔的陷阱”,被“酒托女”诱骗到晶彩时尚餐厅消费了2.9万元,被本报曝光后,该餐厅退还了1.5万元。很快这家餐厅搬了家并改换招牌,改成了这家四方餐厅。

据警方调查,3月以来有据可考的受害人就有30余名。目前,该团伙共有36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其中17人已被逮捕。

由于此案中还有一些受害人因各种原因没有报案,办案民警呼吁:

请在虎泉华师东门的EZR餐厅、民族大道时间广场的晶彩时尚餐厅和四方餐厅有过受骗经历的受害人,尽快与蔡甸警方联系!电话:027-6981290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