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国传奇歌手被控:洗脑监禁多女 蓄养性奴(图)

日期:2017-07-20 05:14:48 阅读:  来源:世界日报
分享到:
邮箱:

传奇奏蓝调(R&B)歌手劳凯利(R. Kelly)遭媒体爆料,目前挟持多名女性当成性奴隶,还有一名"女教官"负责教导新来者,如何在性事方面取悦他。但劳凯利已否认外界的指控,表示这些报导让他"惊慌不安"。50岁的劳凯利声音悦耳,多年来不断推出畅销曲,包括"I Believe I Can Fly"。



根据八卦专栏"第六版"(Page Six)和新闻网站"BuzzFeed"在17日的爆料,劳凯利在芝加哥(包括他在川普大楼的公寓)和亚特兰大住家蓄养一群年轻女性,报导还具名引述曾在劳凯利身边的三个女人。

劳凯利的律师门施(Linda Mensch)发表声明说:"劳凯利明确否认这些指控,并将坚持不懈、强有力地追究指控他的人,证明他的清白。"

BuzzFeed新闻网站在报导中指出,劳凯利对住在亚特兰大附近房子和他在芝加哥录音室的六名女性,全面掌控她们的饮食、衣着和床事。

其中一名受害人的父母在亚特兰大附近房子外召开记者会,他们说,他们失去与21岁女儿的联系。

母亲萨维吉(Jonjelyn Savage)对记者说:"我的女儿被严重洗脑。我们仅要求他放了她,让她可有自己的生活。"不过,女儿裘思琳.萨维吉(Jocelyn Savage)接受八卦网站TMZ影音访问,否认遭到胁迫。

BuzzFeed新闻网站引述亲近劳凯利的人的话,形容他宛如是被崇拜的人物,对他着迷的女性据称包括有抱负的音乐后起之秀。

报导指出,警察已调查对劳凯利的指控,但未采取行动,因为这些女子都已成年,她们与劳凯利的关系被视为出于两情相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