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真牛!2017高考这个班65人44人上清华北大

日期:2017-07-03 14:59:37 阅读:  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到:
邮箱:

华声在线7月2日讯(记者 李夏涛)7月2日18时,是今年高考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的最后期限。当很多学子还在为填哪所大学而纠结的时候,长沙市雅礼中学1401班的这44名同学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烦恼,因为,他们已经被清华和北大提前录取了。

长沙市雅礼中学2017年高考(精品课)再创佳绩

创2个长沙市第一、3个湖南省第一

今日上午,记者从雅礼中学长沙市以外的第一所分校——怀化雅礼实验学校教务处了解到,2017年长沙市雅礼中学高考再创佳绩,拿下2个长沙市第一、3个湖南省第一。


(怀化雅礼实验学校一览)

雅礼学生总览长沙市文理科第一名

谭子裴同学以卷面分691分,位列长沙市理科第一名;张劲波同学以档案分681分,位列湖南省文科并列第二名,长沙市文科第一名。

雅礼学生本科上线率、600分以上比例均为长沙市第一名

600分以上人数文理总计403人,占参考人数的43.7%;文理总计一本上线率92.6%。

雅礼学生获清华北大保送、优惠录取的人数湖南省第一

78名学生获清华北大录取优惠(其中17名同学保送清华北大,61名同学获得清华北大降分录取优惠),320余人通过高校自主招生选拔,清华北大上线人数和自主招生通过人数再度位列湖南省第一。

雅礼学生被世界一流大学录取人数再夺湖南省第一

雅礼共有84名学生被国外一流大学录取,全美排名前五十大学录取比例高达80%。其中,毛啸同学被世界顶级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录取,李佳若同学被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康奈尔大学录取。

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雅礼再夺湖南省第一

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成果辉煌,103人获全国联赛省一等奖、获奖人数列湖南省第一位,全国第二位, 34人入选省代表队,19人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共荣获全国决赛金牌26枚,2人入选国家代表队。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怀化雅礼实验学校表示,将以长沙市雅礼中学为榜样,打造专家名师团队,着力提升师资水平,抓好教育教学改革,在雅礼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下,结合现代化、信息化、智慧型的软硬件教育教学设施和手段,注重学生全面综合素质的培养,为五溪学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倾情助力五溪学子迈向更高的人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