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哭笑不得的乌龙:摄影师完美抓拍 然而却拍错了人

日期:2017-05-14 11:22:07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话说,

  作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情侣们总会选择心中最浪漫的地点完成爱的誓言。

  比如,美国阿肯色州著名的玳瑁岩观景点…

  这矗立在悬崖峭壁上的观景台,几乎来这里的人都要拍上两张。

 

  而今天故事的主人公Jacob Peters,虽然不是要去这里和哪个妹纸求婚,但他有一个重要的使命要在这里完成。

 

  事情是这样的…

  Jacob来自阿肯色州,自己开了一间摄影工作室,是一位职业摄影师,

  最近,他收到了一位男性客户的邀请,希望他能够帮忙拍下求婚的浪漫瞬间。

  而地点,就选择在了玳瑁岩。

  客户表示他会在日出时分带着女朋友准时出现,然后出其不意的想她求婚。

  Jacob作为摄影师需要做的就是找一个角度绝佳的位置,偷偷记录下这浪漫的一刻…

 

  行啊,没问题!

  上周六,也就是求婚的当天,为了能够准时到达拍摄地点,Jacob凌晨两点半就从床上爬了起来。

  带上自己接近30斤重的摄影装备,他按照约定驱车前往Ozark 国家森林公园的玳瑁岩观景点。

  路上的车程大概就花去了2个小时,到了公园以后爬上拍摄位置又花了2个小时。

  清晨6点,在一通折腾后,Jacob终于在观景点对面架好所有设备…齐活!

  果然,就在这个时候,一对情侣准时出现在了岩石之上…

 

  这对情侣刚开始只是坐在岩石上静静等待日出,但凭借自己多年来的经验,他知道现在就应该抄起相机开始准备了。

  一切都在Jacob的掌握之中,几分钟后男子果然像事先约定的那样突然下跪,连Jacob都开始跟着这对情侣心潮澎湃…

  “跪了跪了!!”

 

  按照剧情的发展,男子拿出了戒指开始正式求婚…

  Jacob这边也一刻不敢放松,快门键响个不停

  俩人开始深情相拥,显然这个瞬间是任何妹纸都拒绝不了的,一切进展的都是如此顺利

 

 

  姑娘显然是已经答应了求婚,他们搂在一起,坐在悬崖峭壁之上,一边享受着美好的一刻,一边欣赏着眼前的无限风光…

  Jacob仍然一刻不敢放松,感同身受的他,拼命想要捕捉更多感人的瞬间。

 

  这一刻,Jacob自己都热泪盈眶

  床没白起!路没白干!山没白爬!值了!

 

  15分钟过后,眼看各种角度也拍的差不多了,大功告成,可以圆满收工了。

  他收拾好了自己的装备,略感疲惫的Jacob总算在快9点的时候回到了家。

  由于山里一直没有信号,开车路上也没空,回到家他才想起来要拿起手机给客户发个消息,恭喜他求婚成功的同时,也表示照片拍的非常完美,不用担心。

  终于,Jacob可以睡个回笼觉了….

 

  可当他醒来的时候查看客户的回信,却得知了一个让他瞬间垮掉的消息:

  “呃,我很困惑,我在玳瑁岩上一直在看你到底藏在什么地方了,可是我怎么都没看见你,我比约定的时间稍稍迟了一点,你确定你拍的是我吗?我穿的是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

  确?定?是?我?吗?

  是?吗?-。-

 

  Jacob不愿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信息…他双手颤抖着继续和客户沟通。

  原来….他拍错人了…

  他拍到的这对情侣并不是自己的客户,只是这么巧这对情侣也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了浪漫的求婚。

  而自己,是妥妥的搞错了。-。-

  “他(客户)迟到了,公园里又没信号,他给我打电话我并没有收到。”

 

  就这样…

  Jacob花了6个多小时,掏了40美元加油和买干粮,全部白干…

  而他精心拍摄的450张求婚照片,也并没有一张照片拍对了。-。-

  Jacob无奈地询问客户有没有什么可以弥补的方法。

  这还咋的弥补?重新求一次婚? 可能么?

  好吧,拍摄的佣金看来也是泡汤了,绝望之下的Jacob想着,既然拍错了,那不如把照片里的情侣找到,把这珍贵的回忆交给他们把。

  Jacob在脸书上描述了自己悲惨的经过,并且希望网友们能够帮忙,找到这位“幸运”的情侣。

 

  看完Jacob作死的一天,网友们当然是喜闻乐见了。

  “我要把这个故事爆料给媒体,实在太可爱了你。“

 

  也有人为Jacob打抱不平…

  “你没有错!雇你的那对夫妇迟到了,他们还是应该付你钱,这不是你的错!起诉他们!“

 

  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感慨着神奇的乌龙大概是天意吧…

  “也许这就是注定吧!很美的照片!“

 

  幸运的是,没过多久,那对情侣真的出现了!

  首先是男一号登场…

  “你好,Jacob!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我的未婚妻看到这个。她都震惊的起鸡皮疙瘩了!“

 

  接着是幸福的女一号…

  “谢谢你的照片!一切从一开始就已经很完美。你愿意找到我们,并且与我们分享这特殊时刻绝对是锦上添花!:”

 

  恩,这就是这对恩爱情侣的本尊啦~

 

  男主David Le和女主 Jenny Pham来自达拉斯。

  两口子表示他们一直以来都热爱徒步旅行,而这次求婚计划Jenny毫不知情:

  “我站在那里,完全被眼前的景色震撼了,突然他就单膝下跪了,就跟拍电影一样。“

  恩,Jacob确实在拍你们。-。-

 

  而David则表示自己确实想要雇一个摄影师拍下这浪漫的一刻,但是没人有空,所以之前还有些遗憾的只能用三脚架近距离随便拍拍…

 

  拍着拍着,也确实发现自己的照片里出现了个形迹十分可疑的人…其实就是就Jacob…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Jacob真的很善良,我们联系他,希望能够支付给他相应的费用,但他拒绝了我。“

  Jacob向BBC表示,自己之所以没有收钱,是觉得这事儿实在神奇,不如留下点美好的回忆,再说了没准会有更多人找自己拍照呢?

 

  Jacob闹的这次乌龙,还真是跌宕起伏,哭笑不得,

  人生真的好赤鸡。-。-

  “一方面,因为我,这对情侣的这次求婚有了完美的见证,但另一方面,因为我的失误,也让另一对情侣的愿望打了水漂...”

  Jacob的客户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名字,但他们表示很快就会弥补上这个遗憾…

 

  好吧,

  人生,总是这么充满了意外….-。-

  也挺好的,不是么?

  big猫同学:哈哈哈哈哈哈没被拍到的那一对多失望啊,有人欢喜有人忧       

  宇宙超級無敵巨能吃:别担心  兄弟  我帮你解决了噢

  贤娘淑德秀外慧中:所以有个对讲机是多么重要的事啊,不方便讲话可以求婚方静默啊。       

  厭子睿:求婚突然掏出一个对讲机,尴尬了                   

  赵满仓爱洗澡:看到中间我十分害怕摄影师拍到的是自己女朋友跟别人…       

  十八岁队长:情侣:还有这种操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