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认罪了!德女子承认与男友诱杀中国留学生李洋洁

日期:2017-01-18 11:00:46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辛雅周一在德绍地区法院当庭宣读了一份书面陈述,她在这项陈述中说她的男朋友经常强迫她进行一些她不愿意的性行为。去年5月她是在其男友的要求下,将25岁的受害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诱骗至案犯建筑内。  据中德意

  辛雅周一在德绍地区法院当庭宣读了一份书面陈述,她在这项陈述中说她的男朋友经常强迫她进行一些她不愿意的性行为。去年5月她是在其男友的要求下,将25岁的受害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诱骗至案犯建筑内。

  据中德意志电台(MDR)报道,在遇害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案件的审理中,本周一(1月16日),女性犯罪嫌疑人Xenia I.供认:同为21岁的男性犯罪嫌疑人塞巴斯蒂安·F(Sebastian F.)强迫她去找一个人搭话。21岁的塞巴斯蒂安·F随后企图捆绑李洋洁,后者反抗。在楼梯间内,塞拜斯蒂安·F就开始攻击李洋洁。

  据报道,Xenia I.表示,塞巴斯蒂安·F强暴李洋洁的过程中,强迫Xenia I.在短时间内留在旁边。之后,塞巴斯蒂安·F告知Xenia I.,他杀了这名中国女性。他说,他把李洋洁的头按在一个水桶中。塞巴斯蒂安·F随后将一个120升的垃圾桶拿到楼上,将尸体运到楼后面。他让Xenia I.用手电为他照明。 2016年5月13日,李洋洁的遗体在这栋房子后面被发现。

  据美联社1月16日早间报道,被指控与男友杀害中国留德女学生李洋洁的德国女子辛雅(Xenia)周一在法庭上承认,自己将李洋洁诱骗至了李洋洁遇害的废弃建筑中。

  生前就读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的李洋洁本应于2016年7月毕业。当年5月11日晚,25岁的李洋洁在外出跑步时横遭不幸。李洋洁的遗体13日中午在德绍(Dessau)市中心一处灌木丛中被警方发现。此案嫌犯系当地男子塞巴斯蒂安(SebastianF)及其女友辛雅,二人于5月24日被捕。

  美联社援引德新社报道称,辛雅周一在德绍地区法院当庭宣读了一份书面陈述,她在这项陈述中说她的男朋友经常强迫她进行一些她不愿意的性行为。据报道,这名21岁的德国女子在法庭上宣读这份陈述书时边哭边重复说,自己受到了男友的殴打、威胁和羞辱。而他的男友、本案的另一嫌疑人塞巴斯蒂安并未回应她的声明。

  辛雅说,去年5月她是在其男友的要求下,将25岁的受害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诱骗至案犯建筑内。检察官指控,李洋洁在被装进袋子抛弃前曾遭严重暴力和性侵,由于伤势过重在被抛弃后死去。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1月10日报道,1月9日,德绍地方法院就李洋洁一案举行了今年第一次庭审。据《中德意志报》报道,法官听取了证人辛迪(CindyH.)的陈述。她指控涉嫌强奸、谋杀李洋洁的塞巴斯蒂安在2013年曾两次对她实施强奸。辛迪与塞巴斯蒂安曾是职业学校的同学。辛迪称,被施暴后在后者的暴力威胁下,她保持了沉默。直到李洋洁案发生、塞巴斯蒂安被逮捕后,她才向警方报案。

  此案的调查过程一波三折。先是德方某检察官在2016年5月24日介绍案情时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发表了有辱受害人声誉的言论。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随后对此发表声明称,已多次向德方提出严正交涉并表达了对该检察官不负责任言论的强烈不满。

  其后,德国媒体又曝出男性嫌犯父母均为当地警界人士,其继父随后被调离德绍警察局长岗位。2016年6月3日下午,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参赞当面向萨安州内政部国务秘书TamaraZieschang就李洋洁遇害案提出严正交涉,要求德方有关部门依据德国法律公正调查和审理此案,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护旅德中国公民和留学生的生命财产不受侵犯。萨安州内政部当时表示,鉴于男性嫌犯的家庭背景,已将该案的警方调查交由另一警察局负责。

  2016年9月21日德国德绍检方以蓄意谋杀和人身伤害的罪名正式起诉中国留学生李洋洁遇害案的两名德国籍嫌疑
阅读更多://www.sydneytoday.com/content/1665643
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