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澳洲哥儿俩冒充专业选手赴朝鲜参赛 骗吃骗喝(图)

日期:2016-11-05 11:22:32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说到会玩,不得不聊聊下面这两位,这哥俩冒充专业选手代表“澳洲队”去朝鲜参加比赛,十分淡定地接受人家的热情款待,最后完成比赛顺利回国,全程忽悠却没被人识破。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有俩哥儿们,分别叫Morg

  说到会玩,不得不聊聊下面这两位,这哥俩冒充专业选手代表“澳洲队”去朝鲜参加比赛,十分淡定地接受人家的热情款待,最后完成比赛顺利回国,全程忽悠却没被人识破。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有俩哥儿们,分别叫Morgan Ruig和Evan Shay。

  这俩哥们最近在北京玩得很嗨,直到有一天,不知道他们中哪个一拍脑袋:大老远来了中国,既然离朝鲜那么近,要不顺道去趟朝鲜?

  他们都知道,朝鲜边境管理森严,特别是对于西方人,不会轻易放外人进来,要来也得有个名正言顺的由头。

  于是他们搜了一下,很快找到了突破口。

  铛铛铛! 对就是这个:

  10月10号,朝鲜举办高尔夫锦标赛,哥们灵机一动:就去这个呗!

  哥俩上网给朝鲜组委会提交申请,自称澳州高尔夫大咖,要来参赛bla bla bla,都是套路。

  其实两人球技菜的不行,属于刚搞清球杆握哪头那种。

  万万想不到,朝鲜组委会隔一天就回复了:贵方是澳洲代表队吗?

  哥俩没好意思点破,从此在作死的路上渐行渐远,“是的,我们希望能够得此荣幸,代表澳洲到贵国参赛”

  就这样,哥俩混到了邀请函。

  不过作戏要做全套啊,服装道具一样样不能少!当时这哥俩还在中国呢,他们赶紧就近找裁缝,限期24小时赶制“澳洲队服”。

  这中国裁缝也是老道,开口就要涨价:活儿太急,不加价4成不干。哥俩表示,4成就4成吧,逼真要紧,万一露馅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中国制造果然杠杠的,衣服做得像模像样,细节也还都不错 !

  就这样,哥俩穿着“队服”,大摇大摆地混进了朝鲜。

  哥俩推测,估计朝鲜组委会没通网,没法核实哥俩的身份,在朝鲜期间,哥俩的伪装,愣是没被识破。

  不仅如此,哥俩还受到了组委会热情款待,还带着在朝鲜首都平壤玩了一圈。

  哥俩入乡随俗,向金正日塑像献花。

  合影留念。

  总之,各种逍遥快活。

  嗨着嗨着,转眼就到了开赛的日子。

  都到这份儿上了,硬着头皮也得上啊,何况我俩护照还扣在朝鲜海关那儿呢,想跑也跑不掉啊!

  不出所料,比赛过程中哥俩状况频出,各种丢人现眼,

  这场高尔夫标准杆72杆,哥俩愣是打出了120多杆。

  连球童都憋不住了:“就你们这水平,真给你们澳洲丢脸。”

  最后的最后,哥俩的成绩,妥妥倒数第二、第三。

  得亏尼泊尔大使的15岁小女儿也来玩票,哥俩才没有垫底。

  赛后,这俩冒牌货还舔着脸跟各国职业选手合影。

  5天后,哥俩平平安安回了国。

  经过这一遭,哥俩更加胆大包天,他们表示这一趟很带劲,接下来打算参加2017年索马里高尔夫公开赛。

  请@索马里相关部门,防火防盗防澳大利亚大忽悠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