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黑人歌手鼓动全民抢劫华人!居然获大量网民点赞

日期:2016-09-24 11:36:45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9月18日报道,美国非洲裔饶舌歌手YG在视频网站YouTube发布嘻哈歌曲“遇见劫匪”(Meet the Flockers),歌词煽动抢劫华人,因为华人有钱不存银行,而且有事不报警。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9月18日报道,美国非洲裔饶舌歌手YG在视频网站YouTube发布嘻哈歌曲“遇见劫匪”(Meet the Flockers),歌词煽动抢劫华人,因为华人有钱不存银行,而且有事不报警。


  报道称,在这段音乐视频中,非洲裔饶舌歌手YG开头唱到,“首先,你找到一个华人社区的房子,因为他们不相信银行帐户”,歌词还详细描述如何到华人居住地进行偷窃的具体过程,甚至建议“不要去拿大屏幕液晶电视和手提电脑,偷珠宝盒更为划算,拿到当铺当天就可变现”。

  报道还说,美国华人全国委员会(简称华委会)鼓励华人,到谷歌视频网站YouTube抗议举报这段音乐视频,华委会主席苏汲称该视频涉嫌怂恿鼓动针对华人社区的抢劫等犯罪活动。

  费城华人餐馆协会秘书长朱枫称,今年以来费城已经有近百起华人餐馆和家庭遭到非洲裔持枪入室抢劫案件。他说,虽然没有受害人死亡,但是华人从物质上和精神上受到伤害,造成社区的恐慌。

  费城市韩裔议员吴胜镐在大费城华人餐馆协会举办应对犯罪说明会上指出,劫匪了解华人有钱不存银行、有事不报警的习惯,所以华人自然成了他们作案的首选目标。

  遭到打劫的大多是坐落在费城西区和北区非洲裔比较集中的地区的福建籍人士开的外卖餐馆,他们中有相当部分不能熟练讲英语,因此报案对他们来说比较困难。


  FBI费城办公室专员爱丽克丝克里格表示,这个音乐视频歌曲不但低俗也令人担心,FBI已经安排专人调查此案,但是无权从谷歌网站撤下该视频。她建议华人社区动员尽可能多的人上YouTube网站举报。

  “遇见劫匪”音乐视频在谷歌音乐网站下载价格为1.99美元。目前YouTube上的收看人次有15.4万多,有740多人点赞,目前给差评的有255个。

这首歌的歌词:

First you find a house and scope it out

Find a Chinese neighborhood

'Cause they don't believe in bank accounts

Second you find a crew and a driver

Someone who ring the doorbell

And someone

That ain't scared to do what it do


Third you pull up at the spot

Park watch


Ring the doorbell and knock

Four make sure nobody is home


They gone okay it's on


Don't be scared nigga you're in now

If the police come you gonna find out

Who your friends now

That ain't them talking

That's your mind playing tricks on you

You're conscious

'Cause you know you got nines

With two clips on you

But fuck that motherfuck that plasma

And fuck that laptop

Go and get that jewelry box


You tryna get paid


Go take that jewelry box to the Slauson

They'll give you cash back in the same day

Meet the motherfucking flockers


Make some noise

If you've ever stole something in your life


Don't be ashamed

It's okay baby


Make some noise

If you've ever stole a dollar

Out your mama's purse


When she wasn't lookin

While y'all was in Church


Niggas don't know the history

'Bout the flock

Put the flathead in the door

Pull it make it go flock

Hit the first drawer

Grab a nigga some socks

That nigga in the car

Better be listening to that box


Ay I ain't staking out shit nigga

Eeny meeny miny

Moe and ding dong ditch

Ain't a safe I can't crack

Nigga that's on Crip

I'm with my Pirus from Compton

We gon' pass and get rich


50 racks three niggas 65 a split

Let some weeks go by

We at the dealership

I never took notes

Nigga I need the pink slip

Hit Icey making up for my bullshit


Spent about ten cash


We jumped into the whip

And did the whole dash


Deez-Lo my nigga my nigga

Hit my first lick pass with my niggas

  而这首歌上传到国内网上之后,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