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冰层融化,释放古老的瘟疫,灾难片在俄罗斯上演了

日期:2016-08-01 10:04:08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2016会被历史记住的...话说,全球气候变暖导致冰层融化,然后释放出古老的病毒…这样的场景…是不是感觉都是出现在灾难片中??然而最近…这样的事情竟然真的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

  2016会被历史记住的...

  话说,全球气候变暖导致冰层融化,然后释放出古老的病毒…

  这样的场景…是不是感觉都是出现在灾难片中??

  然而最近…这样的事情竟然真的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

  最近因为天气太热,导致俄罗斯西西伯利亚的冻土层融化…露出了75年前一场大瘟疫中死去的驯鹿尸体…

  尸体上携带着的炭疽细菌就这么被释放……..导致当地爆发了一场大型炭疽菌病…..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40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其中一半的感染者是小孩…还有将近1500头驯鹿死亡….

 

 

  俄罗斯现在已经派了一批生化和辐射专家,以及军队抵达现场…

 

 

  来紧急处理这次的事件….

 

  士兵们都全副武装,以防被病毒感染….

  这是自1941年来….西西伯利亚第一次炭疽爆发….

  当地居民已经紧急被疏散…是不是有点像灾难片中的大逃亡….

 

  所以这个炭疽细菌到底是啥??为什么这么可怕?

  【炭疽是由炭疽杆菌所致,一种人畜共患的急性传染病。人因接触病畜及其产品及食用病畜的肉类而发生感染。临床上主要表现为皮肤坏死、溃疡、焦痂和周围组织广泛水肿及毒血症症状,皮下及浆膜下结缔组织出血性浸润;血液凝固不良,呈煤焦油样,偶可引致肺、肠和脑膜的急性感染,并可伴发败血症。自然条件下,食草兽最易感,人类中等敏感】

  炭疽的致死率很高,因此炭疽芽孢曾多次被用作生物战争的武器

  最早可追溯到二战,当时日本就运用了130公斤的炭疽杆菌,在中国透过731部队进行人体试验…

  炭疽细菌的爆发….其实早在之前就被一些科学家所预料到了…

  他们之前就预估炭疽芽孢在永冻土中可以保持活性长达105年…携带着炭疽芽孢的动物尸体埋得越深…细菌就能“冬眠”更久…

  一旦气候变暖…永冻土融化…尸体被解冻…这些细菌就会恢复活性…当地的游牧民族和动物就很可能被感染…

  现在英国和其它欧洲国家都很担心,因为他们都从这里进口鹿肉…..不过俄罗斯政府表示他们出口的肉类并没有受到影响

  行吧…感觉就是灾难片前奏的剧情啊…

  -----------------------

  马路遥控器:我小时候就听人说过,全球变暖,会使北极冰层融化,然后释放古老的病毒,我当时就十分害怕,可是还是来了

  甘蕴婧才不别扭:75年前的冰层都融化了

  我再也不说我这热了

  iamxis:预言成真了 之前就有人说过地球变暖 导致冰川融化 会出现远古病毒 再继续融化下去 病毒更多

  示无感:大自然的报应来了

  焦屿:2016会被历史记住的

  2727m:有一部电影是这个题材:大概就是一个科学家去北极发现了一头猛犸象还是什么,然后挖出来了,里面有个虫子babllalalalal反正就是这个题材!其实是呼吁大家保护环境!!!B站有!

  Ha_Nnnnnnn:2012世界末日,其实并没有发生特别多大事。反倒是2016年,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令人震惊的新闻。想想看,是不是玛雅人的预言晚来了四年啊?

  恶妹子嘤嘤嘤嘤:不知道在百万年后会不会有其他智慧生物给我们这一个时期定一个名字呢?希望名字拉风点,比如侏罗纪和白垩纪~

  哈利波特十年梦:果然剧情源于生活……多年以后,我会向我的小辈们谈起那年……精彩纷呈的201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