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广深高速现“刀片阵” 一天内53辆车集体爆胎(图)

日期:2016-05-16 10:18:56 阅读:  来源:腾讯新闻
分享到:
邮箱:

5月12日,不少车主在经过广深高速望牛墩收费站南行出口的匝道处时,遭遇车轮爆胎。据望牛墩收费站工作人员事后统计,仅12日当天,就有53台车辆的轮胎受到不同程度的损

 

  据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一线》5月14日报道,5月12日,不少车主在经过广深高速望牛墩收费站南行出口的匝道处时,遭遇车轮爆胎。据望牛墩收费站工作人员事后统计,仅12日当天,就有53台车辆的轮胎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无论是大车小车,私家车货柜车,几乎无一幸免,通通中招。运气好点的车辆只有一只轮胎被扎,运气背一点的,整辆车四个轮胎全部罢工。图为中招的车辆。

 

 

  而罪魁祸首就是它:“介刀刀片”!这场突如其来的“刀片阵”,几乎铺满了匝道口近百米的路面上。从路政人员从现场收集到的刀片显示,有的保存完整,有的已经被车辆碾压成多节。

 

 

  东莞事主谭先生说:“(当时)前面塞了很多车,我看见他们那全部下车检查自己的轮胎,我也下来检查,一看就发现完全没有气了。”图为罪魁祸首——刀片。

 

 

  发现自己的车胎也没了气,谭先生赶紧将车驶出收费站,而此时收费站前的马路两侧早已停满了同样中招的各种车辆,随后经车主们检查,在所有漏气的车胎上,都发现了大大小小的刀片,有的一个轮胎上就扎了七八个洞,有部分车辆更是四个车胎全部中招。有车主怀疑这些刀片式有人故意设下的陷阱。图为罪魁祸首——刀片。

 

 

  “流动补胎的就在收费站前面,一般话说回来补一个胎三十块钱,他那里收200。”谭先生说。难道这个“刀片阵”真的是由附近补胎店所布的吗?记者来到事发收费站附近,在距离收费站出口不到200米,果真坐落着几家补胎修车店,但几经打听,店主都纷纷表示对此事不知情,更不是他们所为。

 

 

  目前,广深高速公司已决定,在望牛墩收费站设立垫付点,由广深公司先垫付受损车辆更换轮胎的费用。只要是在事件当天已登记受损的相关车辆,可以在5月 18号至5月30号,凭“4s店或轮胎店”所开正规发票和更换后的旧轮胎为依据,到望牛墩收费站凭发票将得到相应的费用垫付。

 

 

  而针对这次事件的起因,东莞警方刑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警方呼吁社会知情人士可向广深高速(400-8840-321)或向辖区的望东派出所(88852837)提供线索。图为车胎上的刀片。

 

 

  图为事发地。 (来自: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一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