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IS:安倍的愚蠢行径将致所有日本人成为攻击目标

日期:2015-11-27 09:51:42 阅读:  来源:腾讯
分享到:
邮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雅虎新闻网11月26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于11月18日在其宣传杂志《Dabiq》上再次警告称“所有日本人都是我们的目标”。并称这是由于日本对美国主导的联合国军的支持。  据报道,IS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雅虎新闻网11月26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于11月18日在其宣传杂志《Dabiq》上再次警告称“所有日本人都是我们的目标”。并称这是由于日本对美国主导的联合国军的支持。

  据报道,IS曾在其官方期刊中声称,IS于孟加拉国北部杀害了居住于当地的66岁日本人星邦夫,并在该期刊上写道“我们已多次警告日本”、“对于安倍晋三首相的傲慢决断,我们已经明言过”等。此外,IS还在期刊上引用此前曾在7月发布过的内容道:“至今为止日本还不是IS优先的主要目标,但安倍签订无差别公约支援联合国,由于安倍的这种愚蠢行为,现在所有的日本人及其利益都成了IS战斗人员们的目标”。然而孟加拉警方调查后却发现,杀害星邦夫并不是IS所为。有推测称IS仅仅在夸大自己对日本民众的残杀行为,其意在于日本全国范围内掀起恐慌。

  据悉,早在2015年1月,IS杀害后藤建二以及汤川遥菜两名日本人时,就在视频中点名安倍晋三并恐吓道:“由于你的决定,日本参加了这场没有胜算的战争。日本的噩梦要从现在开始了。”紧接着,Dabiq电子版也在2月12日称,“自安倍发表了没有远见的声明之后,所有日本人和日本的设施都是我们的目标”,宣称日本也将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有评论称,安倍政权在向全世界夸耀其武力的同时,还接二连三实行诱发恐怖袭击的外交战略。若安倍政权真的不幸招致了恐怖袭击,以“紧急事态条项”为中心,改宪舆论将势必盛行开来。这样的阴谋论实在是让人心存不安。 专注于中东地区的国际政治学者、同志社大学研究生院教授内藤正在《伊斯兰战争 中东崩坏与欧美败北》一书中指出,“战争当然会产生牺牲者,民众中也当然会出现十分强烈的的愤怒情绪和悲伤情绪。而这两者也恰恰是至今为止所有的世界大战的起因”。 即使是为了制止卑劣的恐怖袭击,防止战争范围的扩大,安倍政权的自我陶醉式外交政策也必须得到遏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