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希拉里公布8年纳税记录:夫妇收入约1.4亿美元

日期:2015-08-02 10:39:15 阅读:  来源:网易
分享到:
邮箱:

   2009年2月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希拉里·克林顿(左)在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中)和女儿的陪伴下宣誓就任美国国务卿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医生7月31日确认,现年67岁的希拉里身体状

 

  2009年2月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希拉里·克林顿(左)在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中)和女儿的陪伴下宣誓就任美国国务卿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医生7月31日确认,现年67岁的希拉里身体状况良好,适合当总统。同一天,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公布希拉里与比尔·克林顿的纳税记录,夫妇俩十分富裕。

  问1

  身体状况怎么样?非常好

  “身体不行”是政治对手经常攻击希拉里当不了总统的理由。不过,希拉里的医生莉萨·巴达克确认,这名前“第一夫人”生活方式健康,已经完全从2012年的脑震荡中康复。“她身体状况非常好,适合出任美国总统一职”。

  希拉里2012年12月因胃部病毒感染脱水晕倒,撞到头部导致脑震荡。医生当时发现希拉里的脑部有血块,有“看到重影”的症状。

  巴达克说:“希拉里的脑震荡症状,包括‘看东西有重影’,在两个月内就治好了。”而2013年的检测显示“脑震荡给希拉里身体造成的所有负面影响都消失了”。此外,癌症检查也显示一切正常。

  问2

  经济状况怎么样?非常富裕

  希拉里竞选团队7月31日公布克林顿夫妇自2007年到2014年的纳税记录,据此估计,两人在过去8年收入接近1.4亿美元,而其中需要纳税的收入约为1.11亿美元。

  路透社援引纳税记录报道,希拉里夫妇2013年仅演讲一项就收入2285万美元,其中希拉里的演讲赚了968万美元。

  希拉里说自己在此期间缴纳联邦税款4390万美元,并把1500万美元用于慈善事业。她在一份随纳税记录公布的声明中表示,他们夫妻两人去年缴纳的联邦税率为35.7%,如果再算上地方税,则缴税比例达到45.8%。

  希拉里的主要竞选对手之一、共和党总统竞选人杰布·布什6月30日公布了自己33年来的纳税记录。法新社估算,布什自2007年卸任佛罗里达州州长至今,共收入2900万美元。

  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的一个议题就是如何改善收入不平等的现象。希拉里7月13日表示,应当建立一个不断增长、公平的经济体系,真正提高普通美国人的收入,具体措施包括提高最低时薪、保障加班工资、增加富人纳税、鼓励企业与普通员工分享利润、降低医疗保险费用。

  只是,按照路透社的说法,克林顿夫妇的巨大财富也成了选民们热议的话题。

  希拉里竞选团队说,此次公布纳税记录是为了公开透明。此前,“邮件门”使希拉里的个人信誉遭受打击。昆尼皮亚克大学7月下旬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57%的美国民众认为,希拉里不诚实、不可信。

  希拉里已决定参加美国国会众议院负责调查2012年美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遭恐怖袭击事件的特别委员会定于10月下旬举行的公开听证会,这一委员会7月29日说,届时将就班加西恐袭事件、希拉里使用私人电子邮箱处理公务等问题向她提出质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