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同名不同命 纽约史上首位亚裔女性警司也叫张爱玲

日期:2015-06-30 17:23:03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10岁起就立志要当一名女警,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怀着这样一份执着和对社区服务的信念,她竟能不断创造纽约华裔女警的历史,被频频晋升从警员到总警督直至一星警司,她就是纽约市目前警衔最高的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10岁起就立志要当一名女警,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怀着这样一份执着和对社区服务的信念,她竟能不断创造纽约华裔女警的历史,被频频晋升从警员到总警督直至一星警司,她就是纽约市目前警衔最高的亚裔女警官张爱玲。

  纽约市警局周五(26日)举行升职仪式,警官张爱玲被晋升为一星警司,成为纽约警局历史上首位亚裔女性警司。

  纽约市警局局长布拉顿出席了升职典礼,布拉顿亲自把警徽颁发给每一位警员。华裔警官张爱玲也在升职名单之列,她从总警督升职为一星警司(Deputy Chief),成为纽约市警局历史上首位亚裔女性警司(Chief)。

  升职仪式结束后,张爱玲收到了沿路所有人的祝贺,她的家人和朋友帮她换上了一星的肩章。接受采访的时候张爱玲依然难掩兴奋:“我无法告诉你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的家人也在这和我一起,太难以置信了,感觉不像真的,我非常兴奋。”

  张爱玲说,她从10岁的时候就想成为警察,当初完全没有想到会取得今天的成就,“当初我加入警局只是想帮助我的社区、帮助社区里的人,22年后我成为了警司,我自己创造了历史,我很自豪。”

  张爱玲最后也鼓励亚裔女性可以考虑加入警察队伍,“我希望其他女性能够跟随我的脚步,局长前几天说过,我们没有足够的亚裔女性警察,我认为有更多亚裔警察代表社区、说着大家说的语言,如果能有亚裔女性警察将会有十分大的帮助。”

  张爱玲1993年起加入纽约警局,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的警局管理专业,2005年晋升为警长(Captain),成为下东城7分局首位亚裔女性副局长,于次年被调至市警总局人事部工,2009年半工半读获得了纽约市立大学John Jay刑事司法学院硕士学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