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盘点不可思议的城镇 房子漂水上 沙漠中建城市(组图)

日期:2015-05-26 09:44:30 阅读:  来源:四川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邮箱:

  火山口里的村子,悬崖边上的房屋,漂浮在水面上的城镇,沙漠之中的绿洲城市,世界上存在为数不少建立在人类不宜居地方的城镇。定居点的隐蔽,往往也阻碍了当地与周边地区的交流,显得神秘莫测,但这种神秘反过来

  火山口里的村子,悬崖边上的房屋,漂浮在水面上的城镇,沙漠之中的绿洲城市,世界上存在为数不少建立在人类不宜居地方的城镇。定居点的隐蔽,往往也阻碍了当地与周边地区的交流,显得神秘莫测,但这种神秘反过来也吸引了人们去关注她,反而使其名气更大。

  菲律宾,一个200人的村子建在火山口中。

  

  

  希腊,隐藏在岛屿的大石旁的城镇。

  

  

  

  格陵兰的Isortoq村,居住在这里的是因纽特人,他们的房子零零散散,很多房子上都布满色彩。

  

  

  地球上最干燥的地方之一,秘鲁的Huacachina镇,一个建立在绿洲上的城镇。

  

  

  法罗群岛,一个只住有16名居民,悬崖边上的小镇。

  

  

  秘鲁,乌鲁斯人用芦苇建起的漂浮“岛屿”,房子相当于建在了水上。

  

  

  印度,Phugtal修道院,12世纪早期用泥土和木材在悬崖上建起。

  

  西非马里,多贡人用红色粘土在悬崖上修建的房子。

  

  挪威,Undredal村,被人评价为最接近童话之地,村中的房子都色彩斑斓。

  

  

  南非萨帕地区一个绿油油的丘陵,上面神奇地建起了一个农村。

  

  

  意大利坎帕尼亚地区西南部一个在峡湾上的村子,房子嵌在了山上。

  

  

  葡萄牙孟山都,一个与巨大岩块相伴生活的村子,房子都用石头垒起。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个被群山包围的印第安人保留地,是美国最小的印第安人聚居处。

  

  

  特里斯坦·达库尼亚群岛是南大西洋中位于非洲南部和南美洲之间的火山群岛,它是全世界最偏远而且有人居住的岛屿,距离最近的大陆3219公里,总面积约 170平方千米,约有人口297人。居民需要物资时他们可以从网上订购,商品送到需要很长的时间。不过,这也只能是岛上居民的唯一贸易方式。

  

  

  南澳大利亚北部,一个在地下防空洞的村子,有超过一千名居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